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1月日记:在持续的头条中安然前行 2月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黄金时代 1月3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1月31日
·帕特-内文:怀念乔-科尔 1月30日
·巴尼特视角:年轻球员慢慢出头 1月29日
巴尼特视角:兰帕德和中国队
2007-02-05 17:05:2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他今天要说的弗兰克-兰帕德和今晚与中国队的比赛。

  你多大了?弗兰克-兰帕德让你想起谁了?

  在他为我们效力的第1个赛季中,他让我想起了约翰-巴姆斯泰德,结实、可信、能拿球、拿得住球,但不显眼。这是一名好的团队球员,但不是你为之付出最多薪水,就像我们已经为他做的一样的球员。在他的第2个赛季中,他有了更多的影响力,第3个赛季他从中场控制了比赛,制造机会并自己进球,真正成为一名国际级别的球员。他的第4个赛季,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他成为了切尔西和英超的赛季最佳球员,他成为了世界级。的确,在他第5个赛季进行到一半时,他在世界足球先生的投票中获得了亚军。但说实话,尽管打入了20粒进球,他的第5个赛季并不像第4个那样出色。现在,在第6个赛季中,他比以前任何时候更加出色了。现在他在冲击着球门、制造着进球、自己进着球,赢得着比赛。他达到了状态的巅峰。

  何塞-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电视台赛后的采访中将他形容为“独一无二的”,因为他在防守的同时仍然可以进球,而且在持续进着漂亮的球。现在他没有让我想起很多的球员,唯一的一个时英格兰的传奇。他让我想起了博比-查尔顿。他跑动的方式、他左右脚运用的射门技术、他双脚传球的距离、他不竭的能量和他的持续性。他看上去并不像查尔顿(他需要特殊的理发师才能变成那样),但他踢得像。查尔顿赢得了一座世界杯、一座欧洲冠军杯、2个联赛冠军,一个足总杯和106次出场。在将来4年多的时间的内,弗兰克应该希望仿效那样,因为他现在在那个水平上。

  弗兰克-兰帕德在切尔西

  2001-2002赛季:比赛49+4,进球7,助攻6,门柱0,射门被挡1,射中40,被罚下1,黄牌3,造成对手因侵犯吃红黄牌4。

  2002-2003赛季:比赛46+2,进球9,助攻5,门柱1,射门被挡0,射中41,被罚下0,黄牌3,造成对手因侵犯吃红黄牌5。

  2003-2004赛季:比赛56+2,进球15(2点球),助攻16,门柱5,射门被挡0,射中68,被罚下0,黄牌4,造成对手因侵犯吃红黄牌5。

  2004-2005赛季:比赛53+5,进球19(3点球),助攻31,门柱1,射门被挡3,射中73,被罚下0,黄牌8,造成对手因侵犯吃红黄牌10,赢得了联赛和联赛杯冠军。

  2005-2006赛季:比赛48+2,进球20(6点球),助攻21,门柱2,射门被挡2,射中67,被罚下0,黄牌7,造成对手因侵犯吃红黄牌5,赢得了联赛冠军。

  2006-2007赛季至今:比赛36+3,进球17(3点球),助攻17,门柱5,射门被挡0,射中53,被罚下0,黄牌6,造成对手因侵犯吃红黄牌10。

  …………

  切尔西代表队与中国队今晚在布伦特福德的比赛真的值得一看,我在期待这场比赛。着将是一支切尔西的预备队,本赛季预备队经常带来好消息。他们已经2次出国比赛了,都以2-1取胜。现在他们正在面对来自其它大洲的对手,而不是另一个欧洲国家。

  赛季前他们在比利时遇到了一支强大的维斯特洛队,切尔西的阵容是4-3-3:马-卡兰贝/哈钦森,佩蒂格鲁(队长),曼辛尼,伯特兰德/史密斯,伍兹(费尔南德斯 70’),西蒙兹(科克 46’)/韦赫劳奇(扬哈斯本 75’),库明斯,辛克莱尔。斯科特-辛克莱尔打进了2粒进球,第一个是点球,第二个来自绍恩-库明斯的助攻。

  今晚辛克莱尔将不会出场,因为他已经被租借给了普利茅斯,周六,他在与巴尼特的足总杯比赛中打入了一粒漂亮的入球,而此前,他在与狼队的英冠联赛中也有同样的表演,他才17岁。佩尔-韦赫劳奇也不会出场,因为他整个赛季都在被大腿伤所困扰。迈克尔-曼辛尼和吉米-史密斯也不会出场。因为他们都被租借给了女王公园流浪者,里安-伯特兰德和杰克-科克被租借给了伯恩茅斯,詹姆斯-西蒙兹被租借给了卡迪夫。

  11月,这支预备队客场遇到了另外一支欧洲球队。旅行了2天之后,在击败瓦伦西亚B队前一天还在训练。当时的切尔西的阵容是4-3-3:哈曼/哈钦森(布里德库特),沃利,佩蒂格鲁(队长,奥弗里-特乌马西),埃尔莫(H-特赫拉)/伍兹,一名试训球员,扬哈斯本/辛克莱尔,萨哈尔,斯托赫。菲尔-扬哈斯本和本-萨哈尔进球。萨哈尔今晚不会出场,尽管他只有17岁,但他本周将随以色列成年国家队比赛,这是他的第一次。

  我们将看到一两名试训球员,他们已经扫清了出场的障碍。我们还将看到中国国奥队。他们拥有一些年轻天才。比赛将于晚7:30开始,由于很多人的缺席,切尔西预备队已经完全不是赛季早些时候的那支强队了,但主队的球员将为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将学习与一支完全不同风格的球队比赛。成人票价5英镑,儿童1英镑。切尔西电视台将于晚7:15开始本场比赛的直播节目。来看看吧。

  雷-维尔金斯的上一场身披切尔西球衣的比赛是1979年一场赛季前热身赛中与中国队的比赛,他进球了,切尔西3-1取胜。当时的阵容是4-4-2:博洛塔/洛克,努顿,德罗伊(队长),G-维尔金斯/布里顿,R-哈里斯,维尔金斯,菲勒里(罗阿德斯-布朗)/朗利,埃洛特(班农)。另外两粒入球来自朗利和埃洛特,超过8000人观看了那场比赛。如果那是对切尔西特殊的人的最后表演,那么今晚或许是第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