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比赛和奖品 2月6日
·巴尼特视角:兰帕德和中国队 2月5日
·1月日记:在持续的头条中安然前行 2月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黄金时代 1月31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1月3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白鹿巷之痛
2007-02-07 13:05:2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日的经历让他心理上受伤了,我们的周三评论家考虑到了看别人脸色的危险。

  我对周末自己的表现很失望。现在你会想我出现了低级和不职业的失误,但实际上不是。

  我让机会对我来说更好,我允许自己相信——对于周六晚的一切,对于周日好的一面,直到大约下午5点5分——热刺会从曼联身上拿下2分。我知道,我知道,这是小孩的想法。那种情况在第一个赛季就把你从训练场上轰走。仅仅在几天之前,就在这个网站上,绝顶聪明和渊博的里克-格兰维尔已经告诫我们将帮忙的希望寄托在热刺身上是愚蠢的。当我看到的时候我聪明的点了点头,但在比赛的前一天我还心存希望,然而,很遗憾,预料中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回头看看,冷静的分析一下,我意识到是我们在查尔顿身上取得的胜利影响了我。周日报纸上的积分榜还是我们仅仅落后榜首3分,同样几乎肯定给了一个重要的撞击作用。我开始期待,在随后的狂乱状态中,是不是热刺会真的在那个下午给我们一些东西呢?不管怎么——我在迷惑中开始想这是为什么——在本场比赛之前,在联赛杯中他们被阿森纳的青年队打了屁股。当然同样有足够的理由说明曼联客场比赛的不可靠,比如他们输给了西汉姆。记住了是西汉姆!

  然而,当然,我们都看到了发生了什么。在罗纳尔多表演性的找主裁判要了一个点球之后,热刺球风扫落叶一般的崩溃了,他们几乎就是在单打独斗,或者叫一盘散沙。在天空体育试图介绍欢呼的领先者时,我不认为我在球场上看到了卑鄙的东西。别忘了那天下午托特纳姆还面临着危险,他们将要等来的是什么。但至少在主场为1分和曼联进行殊死搏斗,热刺还能为切尔西创纪录的三连胜开一扇小门。换而言之,这是2006-2007赛季热刺的重要的和可能唯一的与大球队交手的机会。一个小角色,没错,而不是主角,但乞丐不会成为选举人。

  但他们放弃了,彻底放弃了,以可能最虚弱的,最缺乏想象力的甚至最令人窘迫的方式。但我猜那就是托特纳姆,我们会理解什么叫胆怯和失败,甚或注意到,从他们俱乐部过去30-40年中最常见的一幕。

  不过这不会造成我们在英超中位置的下降,我们没有变化。我们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从每一个角度而言,用连续的胜利,就像我们在查尔顿做的一样,我们当然必须在周六主场拿下米德尔斯堡。但如果我们真的赢得了第三座奖杯的话,某种程度上,我们将寄希望于其它一些人为了我们的利益走到盘子里来。

  一个有一些纤维的俱乐部,一个有信心抵抗正在从曼联后面吹来的大风的俱乐部,而而不是投降者,以托特纳姆的方式。一个有足球历史意识并希望写下历史的俱乐部。换句话说,像查尔顿那样的俱乐部。

  为什么不呢?对于查尔顿来说,本周末在老特拉福德,命运在等待着他们。那时他们会竭尽全力,就像上周六那样,或者还要多。退一万步说,他们还有什么可输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