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球场特工:语言问题 2月15日
·两名中国国奥队球员参加切尔西一线队训练 2月15日
·埃辛明天将签名售货 2月14日
·三星冠军们的一天 2月14日
·足总杯第五轮对手出炉 2月14日
愿切尔西杂志在你身边
2007-02-15 21:05: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三月版的《切尔西杂志》上,我们回到了很长时间以前的银河系——或者可能不是十分遥远。

  在本月版的杂志中,切尔西和英格兰代表队左后卫韦恩-布里奇成为了星球大战中的风暴士兵。他将给出一次完全的采访和一些照片。杂志现在已经开始发售。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和为什么,以及我们是否将在黑暗的一方失去我们的后卫吗?那么就来买一本吧。

  里卡多-卡瓦略本赛季在我们的后卫线上表现出色,他也在《切尔西杂志》中接受了采访。在约翰-特里缺阵2个月的情况下,他令人放心的表现有多重要?是他让我们继续活在了所有赛事中,但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有一场比赛是带伤上阵的。卡瓦略说:“我们的其他队员有伤,我应该上场。我的伤不是很重——即使这是一个大问题,但在消炎药和很多其它东西的帮助下我挺过来了,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最糟糕的是在比赛后,——伤肿胀起来了,非常疼,但两三天的治疗之后就又能比赛了。每个人都知道对于这支球队,像JT和彼得那样的球员有多重要,但重要的是不管是谁顶上来都能表现得很出色。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我们有保罗顶上来,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迈克尔-埃辛也是。在法国里昂队踢球的时候,迈克尔也当过中后卫,我知道他踢那个位置可能身材上不占优势,但他很强壮,他可以跳得很高,他可能争到高空球,他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强。”

  卡瓦略继续讨论着这个特别的位置,他认为,中后卫是最佳执行者,同时埃辛也是他最佳的合作者。他饶有兴趣的回忆起了与曼联比赛中进球的乐趣,而且是2个!

  尽管有话要说,但BBC的的评论员约翰-莫斯顿并不是从遥远的银河系来的。他对切尔西的记忆要回溯到很长一段时间以前。现在,职业让他成为一名中立的球迷,小时候,他是在斯坦福桥看球中长大的,莫蒂对切尔西谈到了那段时间:“20世纪50年代末,我在我父亲的带领下接触到了切尔西。1957年的圣诞节,他带我第一次来到了那里,吉米-格里夫斯在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打入了著名的4粒进球。然后从1958年到1963年,我们买了东看台赛季套票。”他著名的数据头脑回忆起了当时的价格,“我将永远记住,那是的赛季套票价格是6、8、10和12英镑。17岁的吉米-格里夫斯是我看到过的最好看的人,他有令人恐怖的爆发力,一种神秘的最后一击的嗅觉。那时更容易与中后卫一对一,他总会过掉他们,并将球踢过守门员,就像他只为乐趣这样做一样。如果没在20世纪50年代来到切尔西的话,你会看到吉米-格里夫斯。”

  莫斯顿同时谈到了更近的记忆,以及如果他不能到斯坦福桥看球,他会让他的母亲将比赛录下来。

  与星球大战相比,3月版的杂志与“猫王”埃尔维斯的会面则是“他们眼中的明星”——或者在斯坦福桥和博物馆的向导马克-戈达德看来,他就是这样的。4年前被加冕英国最佳埃尔维斯扮演者的戈达德一生收藏了很多蓝色战靴、蓝色球衣、蓝色短裤和蓝色袜子,最终他成功了。戈达德/普莱斯利说:“当我来到斯坦福桥的时候,孩子们非常高兴,他们叫我‘埃尔维斯’。他们很容易记住那个名字,他们马上想要和我见面,当然我也会和很多的外国参观者相处得很好。埃尔维斯是一个全球品牌,不管人们有多大岁数,他们都会联系到他。”

  在3月版的杂志中,你会读到更多我们的向导的两次出现的内容,以及20世纪80年代的切尔西传奇巨星大卫-斯皮迪代替正在休假的米基-德罗伊成为了切尔西的评论员。另一位传奇,我们1955年夺得第一个联赛冠军的守门员奇克-索姆森接受了采访,切尔西最佳扑救点球的守门员也将出现;另外还有新的蓝色美人以及更多的东西。

  2007年3月版《切尔西杂志》将于2月15日开始在所有经销点出售,售价3.25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