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新开网络视频频道 2月16日
·关于球票价格问题的声明 2月16日
·兰帕德送行国奥 2月16日
·愿切尔西杂志在你身边 2月15日
·两名中国国奥队球员参加切尔西一线队训练 2月15日
克拉克:为重要的杯赛周做准备
2007-02-17 00: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斯蒂夫-克拉克看来,周六下午足总杯与诺维奇的比赛将是选择球队的大画面的一部分。

  我们的助理教练确认,巴拉克将在不久之后复出,他在国际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但乔-科尔(脚伤)和阿什利-科尔(膝伤)将缺阵更长时间,球队中的其他人都能上场比赛。这意味着有了更多的选择。在球队开始9天3场重要杯赛比赛的时候,选择是事实上需要的。教练组们踢球作出了计划。

  “球队将在下周全部使用,但我们将在与诺维奇比赛中使用的球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克拉克周五下午说,“足总杯是一项我们要赢得的赛事,那将在我们对球队的选择中反映出来。我们还没有真正谈及联赛杯的决赛,我们说的是与诺维奇的比赛,同时点到了与波尔图的比赛。我们已经知道了那两场比赛中的对手,但很明显,伤病会令你的计划难过——我们最近发现,当里卡多-卡瓦略早晨起床的时候,他会在11点起来,这改变了一切。”

  克拉克强调,一项策略已经在实施:“对于主教练和教练组而言,我们将提前看两三场比赛。对于球员们来说,重要的是他们只会将目光集中于下一场。我们将在周六的比赛中派上场的球员应该只关注足总杯的比赛,他们应该让我们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周六的比赛将是在草皮被翻新和代替之前在现有的场地上踢的最后一场比赛。足总杯的历史上有很多在菜地球场上的大冷门,但尽管斯坦福桥球场需要升级,克拉克不相信它的草皮会与之相提并论。他说:“球场的情况不是很好,但我不想说它和那些在一个水平上。在这里我们击败了维康比和森林。如果你有那种水平,你就会克服的。从12月以来,球场的情况一直不好。我们对它进行了改善,但工作并不顺利,我们应该再次改造它,希望这一次工作能更好,但它没有真正影响我们的表现。”

  克拉克相信,决定谁将参加周一中午抽签仪式的更重要因素是切尔西球员能否在对手面前表现出相应的动力。在斯坦福桥,他们已经在穆里尼奥时代经历了几个低级别联赛对手的考验,到目前为止,球员们已经表现得足够好了,人们对他们没有更大的要求。

  我们的助理教练知道,诺维奇本赛季的新任主教练将让他的球员们好好表演一下。克拉克说:“我很了解彼得-格兰特,我们年龄相仿,我们在苏格兰足球中一起长大。他为凯尔特人踢球而我在圣米伦效力,我们共事过好几次,也交手过几次。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我很高兴他得到了在诺维奇的工作,我希望他顺利。他永远是一名领导者,一名谈话的人,他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他现在成为一名主教练我一点也不奇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