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克拉克:为重要的杯赛周做准备 2月17日
·切尔西新开网络视频频道 2月16日
·关于球票价格问题的声明 2月16日
·兰帕德送行国奥 2月16日
·愿切尔西杂志在你身边 2月15日
对手探营:诺维奇将无改变
2007-02-17 01: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的比赛之前,诺维奇对没有新的伤病问题报道,他们可能在做客斯坦福桥时排出一个与上一场比赛相同的阵容。

  周二晚,金丝雀通过加时赛3-2击败了布莱克浦队,他们的长期伤号卢克-查德威克和射手王罗伯特-恩肖分别由于膝盖和腹股沟伤缺阵。如果主教练彼得-格兰特选择相同的阵容,那么他们的老将迪昂-达布林(右图)将再一次与杰森-沙克尔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搭档。37岁的达布林在20世纪90年代曾经多次在切尔西面前亮剑,包括1997年首场为考文垂的帽子戏法。他非常喜欢回到这个大舞台上来。

  达布林在诺维奇的官方网站上说:“我很兴奋,因为我从未想过我还能在英超联赛的球场上踢球,所以我真的期待这场比赛。我可以向年轻的孩子们传递信息,我会说:‘看,别太害怕,你去那是在完成一项任务,你的任务是为诺维奇城队取得胜利。’我不知道我们距离那将有多近,但我们将踢出最好的射门,并努力踢好这场比赛。”

  格兰特告诫达布林和他的其他球员不要犯与在第四轮重赛中允许布莱克浦攻入两球的同样的错误。他说:“对切尔西的比赛我们应该更好的防守好禁区前沿的地带,那样才能给我们自己机会。我们的很多人很累,但我知道每个人都将在那场比赛中拼尽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