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切赫瞄准足总杯:现在的我更强大 1月28日
·切赫专访:归来之后我会更强 12月14日
·切赫手术后首次专访 10月28日
切赫:6场零封 一切顺利
2007-02-19 09:05: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按照守门员彼得-切赫的说法,切尔西的6连胜让球队在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面前进入了很好的状态。

  很难不把提到蓝军在穆里尼奥的第一个赛季中的2月25日,在一场足总杯第五轮比赛后立即客场输给了巴塞罗那,而后在下一个周末又回到卡迪夫参加联赛杯决赛。今年的情况比两年前有了上升,相对于输给纽卡斯尔,在足总杯上我们击败了诺维奇。在上周末的胜利之后,切赫说:“我们最近一直非常好,我们需要证实我们的状态。在这一周里,与波尔图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要客场作战,我们需要在冠军联赛的第一回合中开一个好头。然后,和我来的第一年一样,我们要打联赛杯的决赛。如果你在2月末得到你的第一座将不,这会给你很大的信心和劲头在英超的最后阶段发起总攻。”

  现在,他在重伤归队后已经打了7场比赛了。就像我们的背靠背联赛冠军门将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最后的6场比赛没有丢一个球。谈到自己的回归,切赫说:“非常顺利。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开头不是很好,但我当然对它非常满意。”

  在与诺维奇的下半场比赛中,切赫作出了2次扑救,确保了零封对手的过程还在继续,包括一个特别的扑救:指尖碰到了李-克罗夫特的倒勾,球击中了门框。切赫说:“我很高兴作出这个扑救,因为我们已经2-0领先了,而比赛还剩下10-15分钟,不失球很重要,这让我们在最后10分钟内得到了平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