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肯扬:俱乐部商务在蓬勃发展 2月20日
·足总杯将交手热刺 2月19日
·英超球票不涨价 欧冠球票降价 2月19日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2005-2006财年年报 2月19日
·特里切赫热心支持“回到谢德”活动 2月18日
巴克:罗曼的热情不会有丝毫衰减
2007-02-19 22: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今天宣布了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对俱乐部的长期承诺,他叫球迷们放心。

  巴克于2003年阿布拉莫维奇接手切尔西时出任了俱乐部主席,他利用了宣布2005-2006财年财政年报的机会说出了他的话。他说:“曾经有人说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失去了他对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热情,我想作出回应,他对切尔西的兴趣和支持,至少从短期的角度来看,对于俱乐部的财政的良好运转是非常重要的。罗曼在一月和二月初缺席几场比赛的时候,故事发生了。事实是,在一月,他和家人一起在度假。这是他接手俱乐部以来的传统,今年他在加勒比海。随后,就像你可能10天前在媒体上看到的那样,罗曼同意继续出任俄罗斯东西伯利亚楚科卡省的省长,他在莫斯科和其它地方的谈话表示他将继续管理楚科卡,这是一个相当费时间的任务。所以他缺席了几场切尔西的比赛。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他的热情不会有任何些许的衰减。当他缺席了几场比赛时,不管他在那里,他都试图在电视上看到比赛。他和我们经常联系,就像我们经常关心的那样,这是和往常一样的工作。周六,他在签完商业合同以后观看了比赛,我希望他能在未来一直出现在切尔西的比赛中。”

  巴克还谈到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董事会。主席同时透露了阿布拉莫维奇对于今天公布的财政报告和董事会规定的在2009-2010年之前打破数字纪录的目标的看法。他说:“从2005年开始,我们提出了一个五年计划,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参与了其中的过程。不管时当时还是现在,他都在支持那个计划,他相信并理解这个五年计划是有挑战性的。尽管我们管理层相信我们可以完成,但现在仍然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他理解生意上的不可预测性。他非常支持我们正在做的,并对我们的成绩感到满意。”

  巴克同时回答了一旦阿布拉莫维奇选择离开,他将拿什么担保切尔西不会遇到财政的崩溃。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假定性的问题,我们不希望那种情况发生。我能说的就是,在年报上签字的时候,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股票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和监事会都进行了研究,并得出了结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不久的将来是安全的。我们都对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股票上市公司的财政安全性表示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