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肯扬:冬季转会要谨慎 1月19日
·肯扬表态支持穆里尼奥:他的合同到2010年 1月19日
·肯扬:中文官网建立是切尔西破冰之旅的第一步 1月8日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的年终总结和新年祝福 12月30日
·肯扬阐释球员政策:我们买舍瓦不仅看一年 11月29日
肯扬:俱乐部商务在蓬勃发展
2007-02-20 00:05: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就俱乐部商务情况进行了综述。

  在周一上午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股票上市公司2005-2006财年财政报告中,肯扬指出了该12个月中最主要的变化或提高的地方,同时,他表示,在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接手俱乐部之后,俱乐部的五年计划仍然有效。

  肯扬说:“这些结果是在球队在球场上取得成功的背景下产生的,不仅对本赛季而言,而且对今后的很多赛季。在过去的两到三年中,我们在那个范围内取得了成功的开始,那支持了我们的商业活动。除转会市场上的花费以外,青训系统是最重要的最终支出。在青训系统的结构和青训网上,我们进行了大量的投资。我们很高兴不仅在一线队中拥有6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同时还拥有10名英格兰21岁以下或更低年龄段的代表队成员。”

  肯扬提到了一个正在进行中的非核心能力策略:允许有公司在切尔西没有顶级专家的范围内与俱乐部合作,比如说投资或运营饭店。肯扬说:“我们可以看到,在北美和亚洲品牌意识的提高。在开办中文官方网站之后,我们迎接了中国奥林匹克队,同时在2-4周内,我们还将有另外的关于中国的通知。在今年7月连续3年赴北美进行赛季前热身之后,我们将在2008年到中国进行热身活动,我们在这两个国家的意识水平已经与任何的欧洲顶级俱乐部持平,从这个水平上,我们可以增加商务收入,并鼓励我们的赞助商。”

  肯扬在财政报告中说:“我们的支出减少了43%,减少到了8千万英镑,而我们的总收入增加了2.3%。我们的商品收入增加了44%,这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与任何俱乐部相媲美。我们的足球活动收入增加了6%,我可以告诉你,这个财年的总收入将有非常大幅度的提高,增收的能力将继续。所以,当没有人能坐在这里对8千万英镑的支出高兴时,这的确说明了我们正在超额完成五年计划的道路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