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肯扬:冬季转会要谨慎 1月19日
·肯扬表态支持穆里尼奥:他的合同到2010年 1月19日
·肯扬:中文官网建立是切尔西破冰之旅的第一步 1月8日
·肯扬阐释球员政策:我们买舍瓦不仅看一年 11月29日
·肯扬:切尔西在球场内外都得到了良好发展 11月23日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的年终总结和新年祝福
2006-12-30 21:54: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在2006即将过去之即总结了切尔西度过的又一个成功之年:

  2006年很明显对于切尔西来说是梦幻般的一年。

  在我们的球迷帮助下,我们成功的卫冕了英超冠军。没有你们一贯的支持,我们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因此我首先要感谢你们。

  球队继续踢出出色的足球,在即将进入2007年之即,我们在四个赛场上都进展良好,英超、欧洲冠军联赛、联赛杯和即将开始的足总杯。我们都希望在五月份能收获更多的荣誉。

  我们在球场上的成就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承认和各种各样的赞美,而我们的队长约翰-特里也在世界杯之后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切尔西成功的关键是团队努力,这是我们俱乐部重要的理念。

  我们与三星公司的合作正在不断壮大,双方前18个月的合作已经证明了这是天作之合。未来的三年半里,这项合作将使我们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今年夏天,我们又与阿迪达斯公司结成了令人兴奋的伙伴关系。

  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扩展我们社区服务和慈善事务,我们在这些方面已经做出了巨大的努力。通过切尔西的地位和资源,我们在这些领域都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2007年我们还将在这些领域有更大的动作。

  俱乐部还将努力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中达到最高的标准,包括我们给球迷们提供的服务。比如,今年我们制定了新的残疾人制度,允许残疾人球迷和他们的看护者一起免费进场看球。

  切尔西拥有忠诚和勤奋的杰出员工团队,他们都效忠于一个目标,那就是让俱乐部在球场外的地位和在球场内的地位一样,成为最优秀的俱乐部。

  通过我们全新的网站www.chelseafc.com、切尔西电视台、比赛日手册和切尔西杂志,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给你们带来所有切尔西的新闻,祝福所有切尔西球迷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也祝福所有切尔西球迷有一个最好的2007年。

  (蓝色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