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肯扬表态支持穆里尼奥:他的合同到2010年 1月19日
·肯扬:中文官网建立是切尔西破冰之旅的第一步 1月8日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的年终总结和新年祝福 12月30日
·肯扬阐释球员政策:我们买舍瓦不仅看一年 11月29日
·肯扬:切尔西在球场内外都得到了良好发展 11月23日
肯扬:冬季转会要谨慎
2007-01-19 20:06: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新年那天转会市场开放以来,切尔西还没有在转会市场里面出手。对于俱乐部的态度,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做了解释。

  周四俱乐部证实了曾经与博尔顿就后卫本-塔尔-海姆的转会曾经进行过谈判,但没有取得结果。肯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切尔西在冬季签下一位球员的可能性:“我们只会签下那种我们感兴趣的球员。关键并不在于我们要填充哪个位置,而在于该球员是否可用以及下赛季他的状态。这是重要的——我们不是仅仅将一名球员买来做两个半月的用途。”

  切尔西在过去的2个赛季的冬季转会中只买了两名球员:伊里-雅罗西克和马尼切,而他们都在接下来的夏季离开。这两名球员都从俄罗斯联赛来到切尔西,几周以前他们就已经进入了冬季。

  “大家都知道,很难找到一位一加入切尔西就能立即带来震撼的球员。”肯扬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