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巴拉克伤愈归队 2月20日
·队医确认伤情进展:巴拉克下周可复出 2月14日
·萨哈尓历史性处子秀 巴拉克受伤 2月8日
·卡瓦略和巴拉克的进球被确认 1月18日
·穆里尼奥:关于巴拉克的传闻毫无根据 1月10日
巴拉克:庞贝之战前耐心和集中精神
2007-03-02 22:05: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联赛杯夺冠后,没有时间好好享受,因为榜首的竞争在弗拉顿公园将重新开始。

  迈克尔-巴拉克认为,杯赛决赛已经成为了过去。切尔西队将迅速将他们的目标转移到下一个任务中。无论如何,那是一支大球队要做的。

  在准备朴茨茅斯的挑战时,巴拉克在切尔西官方网站上说:“所有的球员都知道这一点,你应该以这种方式踢球。好的,在赛季中,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总踢决赛,但如果你有重要的比赛要踢,比如说冠军联赛,你可能不会有像这样的重要比赛。但这些是你必须赢得的比赛,尤其是在这个时候,因为我们落后9分,我们需要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来获得机会。在朴茨茅斯的比赛不会容易,我们只有重要的比赛,但我们是一个大俱乐部,我们有重要的球员。这就是大俱乐部要做的,他们要集中精力,他们要赢得比赛的胜利。”

  巴拉克有充分的理由认为在他迄今为止短暂的英格兰职业生涯中对朴茨茅斯的比赛是重要的比赛。去年10月,他们在主场2-1取胜,在那场比赛中,舍甫琴科在斯坦福桥首次入球后,巴拉克也打入了他的首粒英超联赛入球,两名球员都因为他们难以理解的庆祝得到了黄牌。“我的是一个头球。我和舍瓦,我希望我们能再次这样做。”巴拉克笑道,他指的是进球,而不是黄牌。

  上周末在抵达卡迪夫的宾馆后,我们的德国国脚在看到电视直播中曼联最后时刻进球取胜富勒姆之后并没有使自己烦恼,取而代之的是,他看到了那里的曙光。他说:“如果你落后于曼联这样的球队,这是很正常的,他们踢得很好,他们没有失分。他们在取胜,我们也在取胜,6分的差距已经保持了很长时间。现在他们在一个不丢分的高潮中,我们需要等待。然而我们可以等待。”

  当地时间明天下午5:15,在切尔西与朴茨茅斯的比赛开球前,我们将知道曼联与利物浦比赛的结果,那场比赛在中午12:45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