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阿什利-科尔:提前完成康复目标 2月15日
·乔-科尔:积极态度的力量 1月31日
·阿-科尔首次专访:我为冠军而来 9月8日
阿什利-科尔:坚持不懈
2007-03-05 13: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朴茨茅斯比赛中的上场让阿什利-科尔对他从膝伤中完全恢复给出了明确的信息。

  在那场比赛中,科尔在球场上跳得很高,他又有了商标一样的表现,我们的左边后卫第一次为德罗巴的得分送出了传中,第二次又头球为萨洛蒙-卡劳锋利的致命一击头球将球送到了禁区内。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被抬下场之后,最初有人担心他会离开球场数月,但仅仅4周后,科尔在弗拉顿公园的胜利之后回到了高昂的情绪。

  即使是曼联在安菲尔德最后时刻的胜利也没有让他沮丧。科尔说:“我应该克服我的膝盖,要做到这一点很难,但现在我感觉足够好了。随便问哪一名球员,我们仍然任务我们足够出色赢得联赛冠军。切尔西的过去2个赛季将长时间的连胜集中到了一起,我们能再次做到那一点。当然那也取决于曼联输掉几场比赛,但我们必须将取胜保持下去。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无法阻挡的,对我来说,他们在周六中午时一直处于下风,但又一次,我不想说那是一个幸运的进球,但那是一个令人沮丧的进球。利物浦制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只需要保持对他们的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