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冠军联赛:切尔西将对阵瓦伦西亚 3月10日
·无惧冠军联赛抽签 3月10日
·何塞:我们的后防线必须尽力 3月9日
·足总杯老友重聚 3月9日
·舍瓦驳斥媒体报道 3月9日
赶走反犹太主义
2007-03-11 05: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加入了反种族主义的行列,敦促球迷在周日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联合起来,对抗反犹太人的行为。

  俱乐部已经因在斯坦福桥球场铲除种族主义的巨大努力而赢得称赞,我们愿意保证在比赛中所有作出反犹太主义行为的球迷都将被记录在案,并对其进行适当的处理。英足总将在那场比赛中派出观察员,以反馈有没有那种行为。管理机构可能对所有被发现在种族主义和反犹太方面有罪的球迷作出处理。为了与反犹太行为做斗争,切尔西俱乐部采取了很多的预防措施,包括管束和将其交与警察、针对有关的攻击性口号或内容进行提醒。

  对犹太人报以嘘声、唱攻击性歌曲的行为都是不能接受的。如果你看到了或听到任何人发出这些声音,请联系管理部门,或拨打电话020 7915 1919(切尔西俱乐部)、0800 555 111(“阻止犯罪”组织)或0800 169 9414(“Kick It Out”组织)。所有的信息都将以最严厉的信心对待。任何因唱歌或作出反犹太及种族主义行为的人都将被逮捕并被警方起诉,切尔西也将禁止他们进入斯坦福桥球场。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声明,俱乐部对其在铲除种族主义和反犹太主义方面的记录表示骄傲。他说:“这个差异在切尔西是非常明显的,何塞-穆里尼奥带领球员们在场上比赛,球迷们在球场中观看,我们一些经理和老板的虔诚背景都表明了我们作为一支多种族的俱乐部而骄傲。与热刺的比赛是一次展示这一点的很好机会。我们提醒所有球迷尊重这一点,如果任何人违背了这一点,请报告给我们。反犹太主义是不能接受的,这会让斯坦福桥球场陷入危险的境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