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切尔西vs热刺首发 3月11日
·赶走反犹太主义 3月11日
·冠军联赛:切尔西将对阵瓦伦西亚 3月10日
·无惧冠军联赛抽签 3月10日
·何塞:我们的后防线必须尽力 3月9日
因温布利的刺激而战胜热刺
2007-03-11 12: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巴拉克认为,在新温布利球场争夺第一个足总杯冠军的前景将很大程度上是他最高的目标。

  展望今天在国内足球最著名的杯赛赛事中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出场的时候,巴拉克告诉切尔西电视台:“它在球员的脑子里。英格兰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球场之一,如果你能在这座新球场的首场重要比赛中出场,将是一件非常大的好事。我们想这样座,所以我们应该赢得下一场比赛。这是一场德比,我们知道托特纳姆本赛季在德比战中表现非常出色。他们获得了很多场胜利,所以我们非常专注于这场比赛。”

  同时,1967年代表热刺在温布利踢了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首场足总杯决赛,但在前一个赛季还在斯坦福桥踢球的特里-维纳布尔斯却道出了两家俱乐部最新一次交手中的沮丧日子。他说:“我真的感觉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我认为切尔西切尔西将获胜。热刺会尽力,他们的这个赛季没有如他们想象的那样好。本周(联盟杯比赛)的结果很好,但他们在周五晚上才能回到主场,这对他们将非常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