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非洲为穆里尼奥带来希望和问题 3月13日
·埃辛续约5年 3月13日
·穆里尼奥启动“踢走癌症”慈善工程 3月12日
·足总杯抽签:半决赛可能对阵布莱克本 3月12日
·与热刺重赛和主场与瓦伦西亚比赛门票信息 3月12日
青年队联赛:伯明翰城2-3切尔西
2007-03-12 17:05: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在伯明翰,切尔西的年轻人们在下半场早早取得了3-0的领先,与比分显示的相比,他们更加轻松的取得了胜利。

  切尔西派上了一支缺乏经验的球队,2名16岁以下的正在上学的球员首发,第3个随后替补上场,上半场结束前他们取得了2-0的领先。主教练路德-凯瑟说:“我们真的很努力。首先,伯明翰队在前10分钟内攻势很猛,但我们的防守很有组织。绍恩-库明斯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又一次有了完全出色的发挥,但后卫线上的所有球员都很不错。”

  随后的比赛突生波澜,边锋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右图)首开纪录。这是本赛季凯瑟第一次派上2名前锋和一名边锋,斯托赫在边路漫步,就像罗本在德罗巴和舍甫琴科身边踢球一样。凯瑟说:“他开场时踢右边,10分钟后转移到了左边。汤姆-伯德妙传给了米罗斯拉夫并继续前插,他在外围晃过了一名后卫之后出其不意的左脚打入了远角。”

  路德对第二粒进球的过程非常满意,所有球员都在球场的左边,有一名球员到了右边,守门员莱斯-泰勒在控球,有一名伯明翰球员在跟着他。莱斯将球准确的传给了斯托赫,当伯明翰的球员靠上去时,他轻巧的过人并传给了伯德,伯德很好的控制住了球,对方犯规。斯托赫的任意球划出了一道弧线,一名伯明翰后卫试图解围时却自摆乌龙,这时比赛还没过30分钟。

  凯瑟说:“下半场我们开局很好,萨姆-胡雷尔妙传空档,米罗斯拉夫前插,得球后回做给了杰森-西伯特,后者出色的控球,20码外一记大力射门打入了死角。”西伯特是还在上学的球员中的一个,这是他在青年队中的第一粒进球。

  但比赛并没有结束。“伯明翰开始了不顾一切的反扑,他们曾经有一次单刀球的机会,莱斯-泰勒的扑救非常神勇,但其余的时候我们将他们拒之门外。随后,第75分钟,在他们的前锋突破了我们的两名中后卫之后,他们进球了。我们继续着稳固的防守,没有创造出机会,但保持着控制。”

  比赛结束前2分钟,伯明翰打进了一粒幸运的进球。由于顺风,他们开出了一记后场任意球,在看上去拿到的情况下,泰勒判断失误,球飞进了球门的上角。但他们并没有再造成威胁,切尔西舒服的获得了胜利。凯瑟说:“相信我的球员,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的表现并不是顶级的,但他们拼得很凶。汤姆-泰沃虽然上周的状态不是很好,但今天他在中场却表现很突出。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们上周重点练习了直传空档。当你有压力时,你应该能够传球穿越对手,我们有速度快的球员,我们之前没有做得足够,但我们3个进球中的2个是来自那样的反击。

  切尔西出场阵容(4-2-1-3):泰勒/库明斯,奥弗里-特乌马西,马格尼,伯德/泰沃,胡雷尔/西伯特(阿赫迈德 67’)/斯托赫,菲利普,尼尔森(萨莱尔马 69’)。

  本赛季战绩

  对手     结果

  利物浦    客场1-0胜

  谢周三    主场1-0胜

  布里斯托城  客场2-0胜

  卡迪夫    主场2-1胜

  托特纳姆   客场4-0胜

  米尔沃尔   客场3-1胜

  查尔顿    主场1-0胜

  南安普顿   客场2-1胜

  富勒姆    主场3-1胜

  水晶宫    客场3-4负

  伊普斯维奇  主场1-2负

  诺维奇    客场1-0胜

  西汉姆    主场0-0平

  阿森纳    客场1-4负

  诺丁汉森林  主场2-0胜(青年足总杯第3轮)

  水晶宫    主场1-1平

  利物浦    客场0-2负(青年足总杯第4轮)

  诺维奇    主场2-1胜

  西汉姆    客场0-1负

  阿森纳    主场2-2平

  米尔沃尔   主场1-0胜

  查尔顿    客场2-1胜

  南安普顿   主场1-3负

  伯明翰    客场3-2胜

  出场(共24场,人名 首发+替补)

  布里德库特 22,斯托赫 19+4,奥弗里-特乌马西 17+1,沃利 16,库明斯 15+5,费尔南德斯 15+3,胡雷尔 15+3,尼尔森 13+5,特赫拉 12+3,泰勒 12,索耶 10+3,哈钦森 9+1,埃尔莫 9,鲁塞尔 9,萨莱尔马 7+9,伍兹 7+1,马格尼 7,科克 7,伯特兰德 6+2,伯德 6,萨哈尔 5+4,辛克莱尔 5+1,泰沃 5+1,西蒙兹 5,F-费雷拉 4+5,西伯特 3+1,哈曼 3,菲利普 1+3,阿赫迈德 0+1

  进球(共39个)

  斯托赫 8,萨哈尔 4,尼尔森 4,特赫拉 3,萨莱尔马 3,伍兹 3,胡雷尔 2,库明斯 1,埃尔莫 1,费尔南德斯 1,F-费雷拉 1,西伯特 1,哈钦森 1,马格尼 1,辛克莱尔 1,沃利 1,乌龙球 3

  赢得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打入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被判点球(共1个)

  奥弗里-特乌马西 1

  乌龙球(共2个)

  马格尼 1,沃利 1

  射门中门框(共15个)

  斯托赫 3,布里德库特 2,库明斯 2,费尔南德斯 1,胡雷尔 1,尼尔森 1,萨莱尔马 1,萨哈尔 1,沃利 1,菲利普 1,特赫拉 1

  单场最多:水晶宫(主场),伊普斯维奇(客场),诺维奇(主场) 2

  黄牌(共25张)

  索耶 5,奥弗里-特乌马西 4,哈钦森 2,特赫拉 2,沃利 2,布里德库特 1,科克 1,库明斯 1,费尔南德斯 1,马格尼 1,萨哈尔 1,西蒙兹 1,斯托赫 1,泰勒 1,伍兹 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