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葡语粗口曝光引轩然大波 3月13日
·穆里尼奥:非常希望能执教皇马 但下赛季还来不了 3月12日
·穆里尼奥透露与阿布冲突详情 3月11日
·穆里尼奥不当第二个弗格森 性格主帅放言55岁退休 3月10日
·蓝军半废人竟成高效奇兵 穆里尼奥妙手点活两个人 3月8日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真相几何 狂人释疑有人从中作祟
2007-03-13 06:01:37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未来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下个赛季葡萄牙人还会不会留在斯坦福桥?现在这个问题没有人有把握回答。前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就根据自己的经历预言,成绩是决定穆里尼奥去留的一个要素,要么夺取英超冠军,要么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否则可能难逃阿布拉莫维奇的“毒手”。

  西班牙媒体周一曝出的一则新闻,让人将穆里尼奥和皇马联系到了一起。由于战绩不佳,皇马主教练卡佩罗基本已经确定在夏季走人,寻找新的主教练是皇马高层正在进行的工作,贝尼特斯等人先后进入视线,现在传闻称,皇马也在考虑穆里尼奥。

  西班牙电视台的一条采访,更让人怀疑皇马是否将从切尔西挖走穆里尼奥。在周日晚上,穆里尼奥在指挥完切尔西的足总杯后马不停蹄的飞往了西班牙,观看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对手瓦伦西亚的比赛,西班牙媒体自然不会放过他,在访谈中,穆里尼奥据称提到对执教皇马“很有兴趣”。

  媒体报道称,穆里尼奥说了如下的话:“对于我来说,能够坐在皇马的教练席上执教是一种荣誉,我不会排除这种可能,不过我和切尔西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而且如今皇马还有一位大牌教练卡佩罗。”

  这样的报道让人感觉,穆里尼奥似乎想抛开切尔西执教皇马,但在稍晚的谈话中,穆里尼奥气愤的驳斥了媒体断章取义的做法,澄清了自己的原意。“我能告诉你的是,和以往一样,媒体又挑选了他们需要的章节来报道,而不是人们真正说了什么。”

  “一个记者问我是否希望去执教皇马,回答是每个教练都会喜欢,要是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工作会让人感到荣幸。但是实际上,我清楚的说了我在2010年之前不会去皇马,我和切尔西有合同,我想留在切尔西,我爱切尔西,我爱英格兰足球。”

  看来,有关皇马挖穆里尼奥下赛季去执教,恐怕只是媒体的臆想了。

  另外,穆里尼奥还表达了对冠军联赛赛程的担忧,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和瓦伦西亚赛前,双方的体能将有极大差别,瓦伦球员在那之前只需再打两场,而切尔西球员要打六场,伤病和体能的影响无疑对蓝军会更不利。

  “昨天观看瓦伦西亚的比赛,我看了他们的赛程,和我们交锋之前,他们只需要再踢两场,都是主场的西甲联赛,他们有完整的两周来训练,我说的训练,指的是针对性的备战、战术上的和精神上的。”

  “切尔西要打曼城、谢联、沃特福德,以及和热刺的足总杯重赛,还有两场国家队赛事,切尔西的队员都是国脚,到时候留在队里的只剩库迪奇尼和希拉里奥了。切尔西的球员总共要打六场,瓦伦球员只有两场。当然这让我担心,不仅是因为伤病的可能性,还有体能,而且作为一名主教练,我无法针对性的部署。”(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