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真相几何 狂人释疑有人从中作祟 3月13日
·穆里尼奥葡语粗口曝光引轩然大波 3月13日
·穆里尼奥:非常希望能执教皇马 但下赛季还来不了 3月12日
·穆里尼奥透露与阿布冲突详情 3月11日
·穆里尼奥不当第二个弗格森 性格主帅放言55岁退休 3月10日
切尔西夏季只需两位强援 穆里尼奥点出一人已到位
2007-03-13 06:04:49 新浪体育

  虽然媒体炒做切尔西的换帅风波,但穆里尼奥似乎已经在计划下赛季的球队构建了,他明确表示,目前蓝军阵容只需要再签下两名新球员即可,其中一个已经确定。

  本赛季切尔西的最大问题是中卫线,特里频繁受伤,博拉鲁兹也打打停停,埃辛不得不多次拉回去客串,但防守并不稳固。穆里尼奥表示,引进一名中卫是夏天加强阵容的首要目标。

  “我认为,正常来说,切尔西只要再添上两名新球员,就可以保持一个很好的平衡了,一个很好的阵容,我们这个赛季遇到的问题也会得到解决。”

  “我确信下个赛季不会有今年这么多的伤病,我感觉这个赛季并不正常。明年我们要考虑非洲杯的影响(德罗巴、埃辛等人预计将离队一个月左右),另外,中后卫的位置是我们需要考虑加强的,显然我们在这个位置上缺一个人。”

  除了中卫,另一个需要加强的是右后卫,本赛季切尔西在这个位置上没有固定主力,格雷米、迪亚拉和费雷拉都打过。最近媒体披露称切尔西可能求购葡萄牙右后卫米盖尔,但穆里尼奥却另有计划,他已经准备好了增援的一人。

  “我认为右后卫位置的解决方案就在眼前,我们有很出色的英格兰年轻天才,格伦-约翰逊要回来,我们不需要买人。格伦-约翰逊是切尔西球员,他将会回归,有了一年在英超中打主力的经验,他将变得更加成熟。”本赛季,约翰逊在朴茨茅斯有了明显的提升,老雷德克纳普甚至称他该进英格兰队,而且未来有可能取代加里-内维尔,成为英格兰的一号右后卫,穆里尼奥对约翰逊的成长似乎也很认可。

  本赛季一些重要球员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比如舍甫琴科和巴拉克,乔-科尔等人也都因伤休战,这极大的损耗了切尔西的战斗力。对此穆里尼奥认为,今年夏季时没有世界杯的干扰,球员状态能调整的更好。“这将是没有世界杯的一个赛季,因此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可以将所有人集合在一起,赛季前的准备期也会被去年夏天好。总体来说,切尔西的阵容和这个赛季相比,有百分之七八十是不变的。”(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