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超最丑阵容揭晓:切尔西曼联后卫 利物浦双煞 3月14日
·切尔西宣布17岁新人延长租借 踩单车高手留存希望 3月14日
·特里大胆举动惊呆队友:这家伙还要不要命了 3月14日
·英媒曝切尔西收到罕见通牒 兰帕德流入转会市场? 3月14日
·欧洲金靴最新排行榜:两人并肩德罗巴 3月14日
切尔西续约漏掉不该漏1人 4年支柱接近离队
2007-03-14 07:35:53 新浪体育

  埃辛续约了,切尔西上下一片欢欣鼓舞,24岁的加纳人签下了直到2012年的新合同,周薪在9万英镑左右。这只是切尔西续约大潮中的一步,去年11月德罗巴已经续约(也是9万周薪),现在是埃辛,接下来还有更多的人等着签字。

  特里和兰帕德的续约谈判引人关注,但最近都遇到了障碍。特里据称索要一份周薪13万英镑的合同,而且必须加入一项特殊条款:在35岁前,特里都要在切尔西的顶薪行列中,这意味着如果以后某个新球员的周薪超过13万,特里的薪水也要自动跟着涨。目前,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特里的要求令切尔西有些为难。

  兰帕德目前的情况也无进展,肯扬已经三个星期没有和他的经纪人接触了,这让英格兰人有些着急,英国媒体称兰帕德给出了最后通牒,必须在三月底之前谈妥新合同,否则将考虑其他选择。

  肯扬对于留住两个人很有信心,虽然他不想谈细节,但表示“重要球员还会在切尔西踢很多年。”兰帕德也和特里表示了配合:“合同的事情不会干扰我们的表现,我们都会为俱乐部贡献一切。”

  虽然谈判受阻,但切尔西不出意外仍会留住特里和兰帕德,穆里尼奥就轻描淡写的说,续约总会有波折,但一旦宣布结果,一般都会达成协议。不过在切尔西的续约风波中,有一个人处境似乎不同,他就是马克莱莱。

  肯扬说要留住“重要的球员”,这里不知是否包括马克莱莱。法国人也想谈续约,但切尔西的态度模棱两可。34岁的马克莱莱目前合同到2008年到期,不过他还想再续两年,这样直到37岁前都会有收入保障。切尔西方面却不想给马克莱莱这么长的合同,据法国媒体报道,蓝军方面最多给后者续约到2009年,这让马克莱莱感到不快。

  和特里以及兰帕德相比,马克莱莱其实才是更可能离队的人,前两者都清楚自己在别处不可能得到想要的高薪,眼下的风波只是在讨价还价,但马克莱莱要求的不是薪水的大幅度增加而是长期合同的保障,他要找一个养老的地方,如果切尔西不肯提供,法国人完全可以在其他地方得到长期合约。而切尔西方面已经和埃辛续约,可以打后腰的还包括米克尔、迪亚拉等人,蓝军可以不惜代价去挽留特里兰帕德,但对步入生涯暮年的马克莱莱不会不惜代价,当然马克莱莱也清楚要走就必须趁早,在自己状态尚未下滑时,才有和其他球队谈判的筹码。(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