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夏季只需两位强援 穆里尼奥点出一人已到位 3月13日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真相几何 狂人释疑有人从中作祟 3月13日
·穆里尼奥葡语粗口曝光引轩然大波 3月13日
·穆里尼奥:非常希望能执教皇马 但下赛季还来不了 3月12日
·穆里尼奥透露与阿布冲突详情 3月11日
传皇马交易能获切尔西双宝 穆里尼奥命运由他决定
2007-03-15 04:05:09 新浪体育

  昨天《泰晤士报》称兰帕德向俱乐部发出最后通牒,一个月见不到新合同就考虑转会。今天《太阳报》沿着这条线又捅出更大消息,穆里尼奥同意执教皇马,只有一个前提:对方先签下兰帕德。

  穆里尼奥与阿布产生分歧,这已经不是秘密,据说从去年12月开始,两人之间就再也没有言语上的沟通。《太阳报》文章写道:穆里尼奥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他计划以兰帕德为核心,在伯纳乌组建自己的皇马。所以兰帕德就成了皇马能否签下穆里尼奥的关键。

  抛开球员态度,兰帕德加盟皇马阻力不大,根据国际足联转会条款,与切尔西只剩2年合同的兰帕德只需掏出800万英镑,就能买断合同,而且到了今年夏天,他可以自由接触任何俱乐部。而且兰帕德的未婚妻艾伦就是西班牙人,那里也算得上是半个家。此外不久前英格兰在友谊赛上对阵西班牙时,媒体发现兰帕德能用西班牙语和对方球员交流,从一切表面“证据”看,兰帕德转会西甲的路已经铺好了。

  一旦“搞定”切尔西核心,那么皇马在说服穆里尼奥的谈判上就多了条优势。《太阳报》文章最后写道,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早就与皇马建立的密切联系,皇马球迷也在热切盼望葡萄牙人拯救银河战舰,在一份4万1千名参与的调查中,支持穆里尼奥取代卡佩罗帅位的比例达到55%。

  穆里尼奥去了趟西班牙,说了句“每个教练都会喜欢执教皇马”,结果这句客套话演变成一场新闻大战的导火索。英媒体称阿布听见这个消息十分生气,《太阳报》特意用一整篇文章分析葡萄牙人的前途,文章称就算穆里尼奥拿下了前无古人的四冠荣耀,但是因为他跟阿布关系破裂,仅凭这一点就足以让他离开切尔西。文章还说肯扬曾表示要促成双方之间“和平对话”,但是这场见面会至今没有动静。

  到目前位置穆里尼奥还没有对这个最新消息做出回应,对于西甲球队,他满脑子想的是瓦伦西亚而不是皇马。冠军杯抽签之夜,蝙蝠军头脑曾放言切尔西是英超三豪门中最弱的球队,一向强硬的穆里尼奥展开反击。

  “瓦伦西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纳瓦罗的速度,其他?没什么了不起。”穆里尼奥一下子就戳中对手的痛处,接着暗讽瓦伦西亚不如巴萨和皇马,“我喜欢瓦伦西亚,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卡波尼有权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不想回应什么。同时我为皇马和巴萨出局感到遗憾,我总想碰到最好的球队,谁不是呢?”

  兰帕德昨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我希望快点搞定,谁不是呢,我可不愿意看新闻战不断上演,我相信切尔西球迷跟我一样。”但是一天没落实在合同上,媒体就不会放过这个炒作的机会。谁让穆里尼奥和兰帕德的名气足以撑起新闻效应呢!(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