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悍将动手术 特里之外舍瓦又传伤情 3月14日
·特里大胆举动惊呆队友:这家伙还要不要命了 3月14日
·媒体曝光切尔西绝密行动 数月前已开始索购新特里 3月14日
·英媒体披露特里复出时间 细节曝光队医曾预感死亡 3月6日
·穆里尼奥:上帝与曼联同在 特里的命比一场球重要 3月4日
特里豪言切尔西全胜超曼联 罗本示好巴萨是何用意
2007-03-16 04:09:00 新浪体育

  特里的复出给了切尔西极大的振作,在客场和曼城的比赛中,蓝军靠着队长和后防线的出色发挥遏制了对手,取得了1比0的胜果,本场后,切尔西和曼联的差距重新回到6分,特里认为,联赛冠军的争夺远未结束。

  赛后穆里尼奥没有接受采访,特里作为队长代为出现在媒体面前。“球队的信念在那儿,”特里说,“我们相信可以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眼下没有向着冠军杯或者足总杯,我们要一场一场的来。我们有机会把差距缩小回6分,我们做到了。”

  “我回来了,感觉很好,我们最近踢得不错,已经获得了六连胜。我想重要的是保持这个势头。”英国媒体报道特里的话时,用了切尔西四冠王希望仍在的标题,显然蓝军如果维持现在的状态,在联赛中超越曼联,并非没有可能。对此,马克莱莱也说:“我们获胜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必须一直这样踢下去,给曼联继续施加压力,我们相信仍然可以做到(超越曼联夺冠)。”

  本周六,切尔西将在英超中和谢联交锋,下周一又要打和热刺的足总杯重赛。不过在这个当口,从荷兰边锋罗本方面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他的父亲兼经纪人表示,罗本的梦想是去巴塞罗那踢球。

  在接受巴塞罗那的Le Graderia电台采访时,罗本的父亲说:“如果罗本去巴塞罗那踢球,将是一个梦想成真,但他现在和切尔西有合同,据我所知没有转会行动。”

  “对于我们来说,在巴塞罗那安顿下来没有问题,因为这家俱乐部他从小就很向往,当有一天离开切尔西时,罗本的第一选择会是巴塞罗那。”

  听上去罗本方面似乎在向巴塞罗那示好,但实际上这只是面对巴萨当地记者提问的客套话,罗本的父亲重申,意愿和职业是两回事。“据我所知,切尔西不想让罗本离开,我们已经就未来交换过意见,切尔西回答我们,不会让罗本走,他会留在切尔西,而且他们还在准备新合同。”看来,罗本去巴塞罗那踢球的意愿,要想实现恐怕要等很长时间了。

  与此同时,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表示,自己和穆里尼奥合作的很愉快,这进一步粉碎了不久前媒体有关舍瓦批判穆里尼奥的谣言。“我现在感觉很愉快,适应了这里的一切,我很享受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的感觉,我喜欢他的训练方式和足球哲学。”

  “我受到了各方的攻击,但我决意坚持下去,我不是临阵脱逃者。我的合同有四年,我想为切尔西踢球,并且获得荣誉,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将会继续努力的工作,因为我想向人们展示那个真正的我。”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