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瓦:我已适应英超 切尔西可夺冠军杯 3月6日
·蓝军夏季第一援竟已到手 "巧挖"国米获舍瓦级射手 3月6日
·7场进5球杀回真正的舍瓦 核弹一道必杀程序已启动 2月23日
·舍瓦2分钟风暴露出真面目 伪装的蓝领却是真狐狸 2月18日
·切尔西只剩一人能抢舍瓦主力 2月14日
切尔西悍将动手术 特里之外舍瓦又传伤情
2007-03-14 10:05:10 新浪体育

  本赛季穆里尼奥遇到最频繁的字眼是:伤。做客曼城进行英超补赛之前,从斯坦福桥传来最新伤情报告,左后卫布里奇接受软骨手术,有望在一个月之内复出。

  软骨伤势已经困扰布里奇很久,但是因为切尔西防线上屡遭伤病打击,所以他一直坚持保守治疗。现在阿什利-科尔状态不错,博拉鲁兹复出,特里也在回归边缘,布里奇终于可以放心躺上手术台。“布里奇膝盖背面的伤势已经困扰他三个多星期,”切尔西队医布赖恩说,“扫描结果显示半月板有些破裂,这个部位很关键,好在不是太严重。我们原本认为可以在赛季结束后根治,不过现在情况是布里奇已经无法高速奔跑,所以经过研究我们认为现在是最佳时机。”

  上赛季达夫也遇到过类似麻烦,手术后3个星期复出,因此切尔西队医对布里奇的复出时间很有信心。“达夫动过类似手术,三个星期之后复出,我们希望布里奇也能跟达夫一样。”

  有了阿科尔,穆里尼奥对左后卫人选并不担心,眼下最让他犯愁的是特里和兰帕德的续约谈判。英格兰媒体称兰帕德给俱乐部下达最后通牒,超过时限的话他就进入转会市场。兰帕德回应说,自己和特里都深爱切尔西,并且目前的续约谈判不会影响状态。

  足总杯绝境反扑追平热刺的比赛中,兰帕德梅开二度。“我和特里的心里都爱着切尔西,俱乐部知道这一点。目前的续约谈判不会让我们分心,希望谈判不会持续太久。我和特里都想尽快解决,球迷们也是。”

  续约可以放在一边,而追赶曼联的脚步不能停下。今晚若能全取3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将重新退回到6分,如果有所闪失,那么卫冕希望又少了几分。关键时刻切尔西还是被伤情困扰,特里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同时舍瓦也被打上问号,左脚脚踝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乌克兰人一瘸一怪走出球场。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