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夏季第一援竟已到手 "巧挖"国米获舍瓦级射手 3月6日
·7场进5球杀回真正的舍瓦 核弹一道必杀程序已启动 2月23日
·舍瓦2分钟风暴露出真面目 伪装的蓝领却是真狐狸 2月18日
·切尔西只剩一人能抢舍瓦主力 2月14日
·德罗巴目标英超夺冠又穿金靴 飞翼力挺舍瓦大爆发 2月10日
舍瓦:我已适应英超 切尔西可夺冠军杯
2007-03-06 09:05: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球星舍甫琴科认为,他现在终于适应了英超的足球风格,并且对于蓝军在欧洲冠军杯上夺冠的前景感到乐观。

  在以308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后,舍瓦的起步很慢,一度招致了媒体的广泛批评,但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表现不错,收获了5个进球,重新夺回了主力位置。舍瓦认为,他正开始融入球队。

  舍瓦说:“在开始阶段是很困难,我必须改变自己踢球的方式,适应英格兰的足球,我认为有一段适应期是正常的。”

  “在一个艰难的赛季后,我来到的切尔西,之间还打了世界杯,但现在我已经克服了这段困难时期。”

  谈到和穆里尼奥的关系,舍瓦表示两人之间的合作很正常。“我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很好,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舍瓦还认为,切尔西有能力赢得冠军杯冠军,击败波尔图将是第一步。“对波尔图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带着一个不错的客场结果回家,现在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晋级。我认为,我们有实力夺取冠军杯。”

  舍瓦还被问到了AC米兰,他说:“AC米兰正在进步,我看到球队现在变得好多了,他们对凯尔特人踢了一场好球,只是没有进球而已,我认为他们将会晋级。”

  “我和贝卢斯科尼现在还经常通话,对我来说,告诉他我要走是一件艰难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米兰,对我来说,那是一段非常重要的经历,在那里我成了今天的我。但是我已经做出了选择,我来到了英格兰,现在我想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