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7场进5球杀回真正的舍瓦 核弹一道必杀程序已启动 2月23日
·舍瓦2分钟风暴露出真面目 伪装的蓝领却是真狐狸 2月18日
·切尔西只剩一人能抢舍瓦主力 2月14日
·德罗巴目标英超夺冠又穿金靴 飞翼力挺舍瓦大爆发 2月10日
·巴拉克回击希勒嘲讽 德国人与舍瓦谁已露复活迹象 2月7日
蓝军夏季第一援竟已到手 "巧挖"国米获舍瓦级射手
2007-03-06 06:33:48 新浪体育

  德罗巴风光无限,舍瓦却只是缓慢复苏,切尔西的锋线搭配有些不平衡。冬季时穆里尼奥曾想买迪福、巴罗什或麦卡锡中的一人,但未获俱乐部批准,不过到夏天时,他完全可以信手拈来得到一位与乌克兰人同样重量级的射手,“挖人”的目标是国际米兰。

  他就是克雷斯波。舍瓦距离预期有差距,买新球员难度又大,这让切尔西又想起了阿根廷人。在上赛季,克雷斯波帮助切尔西夺取了英超冠军,他在联赛中出场30次(20次首发),打进了10个球,效率上相当不错。只是后来因为个人生活上的不适应,阿根廷人主动要求回到意大利,加上阿布又相中了舍瓦,切尔西才放走了他。

  按照合同,切尔西今年夏天本来无权向国米要人,因为克雷斯波的租借期是两年,这两年里他都该是“国米人”。但据阿根廷人的经纪人伊达尔戈透露,这份租借合同里埋有一个“暗雷”:“切尔西将克雷斯波租借给国际米兰两个赛季,但在合同中,写入了一项‘买回条款’,切尔西只需出到一个数字的资金,国米就必须放克雷斯波回伦敦。”

  克雷斯波本人更想在意大利生活,但如果切尔西执意要他回去,他也只能遵命。伊达尔戈说:“切尔西现在似乎有意图将他带回伦敦,如果是这样,那么也没有办法,因为阿布拉莫维奇是克雷斯波的拥有者。在六月份如果他们想要回克雷斯波,他就无法在意大利再呆第二年了。”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切尔西准备给克雷斯波一份新合同,和他续约到2009年,来作为他牺牲个人利益回到伦敦的回报,虽然国际米兰已经宣布希望留住克雷斯波,但切尔西拥有最终决定权,当然这也是他们合理的权益。(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