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上帝与曼联同在 特里的命比一场球重要 3月4日
·阿森纳称切尔西一劣行很惹火 特里铁人奇迹惊英伦 3月1日
·阿森纳队医急救特里显情谊 穆里尼奥一手势意味深 2月27日
·切赫恐怖受伤一幕竟重现 特里头部被踢致昏迷 2月26日
·蓝军冲刺前注入强心剂 一人归来比特里切赫更重要 2月17日
英媒体披露特里复出时间 细节曝光队医曾预感死亡
2007-03-06 06:24:06 新浪体育

  赛后,穆里尼奥透露了一个消息,本场休战的特里下周冠军杯仍然不会出场。“JT(特里全名缩写;被用为昵称)对波尔图出场?不可能。”

  客场战胜朴茨茅斯之后,穆里尼奥证实特里不会参加周中的冠军杯,“人比什么都重要,JT比一场球赛的结果更重要,我们不能拿他冒险。”上周中英格兰媒体传出特里伤情有变,紧急入院进行脑扫描检查,球队获胜后特里亲自澄清一切都好。

  “我感觉很高,真的很好。不过我必须听从专家的意见,”特里说,“前几次脑扫描之后专家们对我的情况进行研究和评定,他们告诉我两个星期不能比赛。”

  按照这个时间表,特里没有参加上周末客场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也不会在周中冠军杯对阵波尔图的次回合交手中登场,不过《太阳报》称,本周末与热刺的足总杯有望成为特里的复出之战。

  遭受罕见重伤后,特里说过他不记得当时细节,他只能从身边朋友和电视录像中了解自己重创瞬间的情况,切尔西医护组成员比尔-布拉德告诉特里,当时他一度以为队长死了。特里说:“我在救护车里清醒过来,当时正被紧急送往医院,布拉德把双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他对我说‘我以为你死了(I thought you were dead)’。”

  谈起那个瞬间,特里显然心有余悸。“我在电视录像上看见了当时的场面,看上去很糟糕。我记不起太多东西,只记得当时皮球飞了过来,我认为我能破门得分。所以我跳了起来冲了过去,迪亚比的鞋整个踢在我的头上,只能说太不走运了。”

  特里的勇猛举动换来了一次重伤,不知道复出后切尔西队长会不会留下心里阴影,不过从切赫复出后屡出神奇扑救的表现看,一向意志坚强的特里同样值得期待。(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