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球场内禁止扔芹菜 3月16日
·英超与西汉姆比赛确定新日期 3月16日
·迪亚拉入选法国国家队 3月15日
·特里和科尔戴上红鼻子 3月15日
·新一期《切尔西杂志》:舍瓦直接对话球迷 3月15日
青年队将参加世界级赛事
2007-03-16 17:05: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青年队将于8月参加在马来西亚进行的一个重要赛事,多家世界顶级俱乐部将参加本项赛事。

  青年冠军杯是一个新的赛事,AC米兰、阿贾克斯、阿森纳、博卡青年、弗拉门戈、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波尔图、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PSV埃因霍温以及切尔西将派出19岁以下球队与卡塔尔和马来西亚国家青年队共同参加此项赛事。本项赛事将于8月5日-19日进行,7座球场将承办34场比赛,参赛球队将分为4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之后进行淘汰赛,决赛将于8月19日(周日)在吉隆坡的国家体育场进行。

  赛事主办方代表乔纳森-普莱斯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说:“此项赛事告诉人们,马来西亚将与这些俱乐部开展联系。每个俱乐部都将有一名名宿作为俱乐部大使参赛,他们每个人都承诺出席社区活动,超过3000名儿童将参加这个活动。”

  本次赛事的抽签仪式将于4月19日在马来西亚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