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队将参加世界级赛事 3月16日
·球场内禁止扔芹菜 3月16日
·英超与西汉姆比赛确定新日期 3月16日
·迪亚拉入选法国国家队 3月15日
·特里和科尔戴上红鼻子 3月15日
国际足球论坛将在中国召开 切尔西将与IFA合作
2007-03-16 20: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5月15日和16日,国际足球论坛(IFA)将首次在中国举行。这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的一个事件。

  IFA是足球界中最主要的独立国籍论坛之一。在8年多的时间内,IFA座谈会已经获得了盛誉,它为国际足坛的活跃的决策者们提供了一个讨论和会议的平台。在最近几年中与会的大人物包括弗兰茨-贝肯鲍尔、皮埃尔路易吉-科里纳、斯文-戈兰-埃里克森、扎琴多-法切蒂、埃尔伯特-海因纳、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等很多。这次到亚洲的扩张将能够更多的理解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新策略的合作。

  将出席本次会议的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解释了这项工作:“IFA是足球界中最主要的独立国籍论坛之一。在过去几年中,它已经成为足球界中对重大问题和发展进行讨论的第一流场所。我对切尔西将成为官方合作伙伴与IFA共同促进本项事件表示高兴,我期待将其独一无二的方法带到新的地区,中国就是一个开始。IFA与切尔西俱乐部共同拥有在所有方面帮助发展这项运动和将知识传播到世界足球的新兴地区传播的愿望。”

  此项论坛将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国际足球论坛页和IFA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