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否认有关皇马报道 3月13日
·非洲为穆里尼奥带来希望和问题 3月13日
·穆里尼奥启动“踢走癌症”慈善工程 3月12日
·穆里尼奥对更多冠军充满信心 3月6日
·穆里尼奥没有缓和的余地 3月3日
穆里尼奥:他的中场和他们的未来
2007-03-17 01: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在讨论他球队的轮机舱——中场——在周六客场对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之前。

  时机很合适。去年10月在布拉马尔巷,是中场球员给了“刀锋”最深刻的打击:弗兰克-兰帕德在上半场结束之前任意球得分首开记录,随后,下半场刚刚开始,迈克尔-巴拉克接兰帕德的传球头球破门。南约克郡的俱乐部从降级之后第一次来到了斯坦福桥,上一次还是在1993-1994赛季的联赛中。本场比赛两名球员都能出场。

  本周末的对应比赛,穆里尼奥将缺少另外两名中场。米克尔-约翰-奥比将完成他的4场禁赛,而迈克尔-埃辛则再次受到了上周末与托特纳姆比赛中所受膝伤的困扰。乔-科尔正在他脚部手术恢复的末期,他已经恢复了训练,韦恩-布里奇本周则进行了膝部手术。穆里尼奥确认:“我将在3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失去布里奇,埃辛时间不会那么长但我们将看看。”

  在周三与曼城的比赛中,安德列-舍甫琴科坐在了替补席上,在周二的训练中撞伤之后,他已经确定可以在周六出场。周中在东地,是兰帕德找到了球网,他打进了一个点球,同时也是他赛季的第20粒入球。主教练表扬道:“我为兰帕德找到了正确词汇,我要说他是独一无二的。他不是一名轻松的没有防守任务的10号,但他能与前锋们近距离。他是一次纯粹的中场,他是整个欧洲唯一一个进这么多球的人。”

  讨论转移道了兰帕德的切尔西合同上,以及根据国际足联规定,现有合同的剩余年头可以被买断,不管有没有其它俱乐部的帮助的可能性。穆里尼奥说:“这是一个大俱乐部与它的一名重要球员破天荒的第一次这样做,很可笑,因为之后每个人都能做出同样的事情来。”话题被拓宽到了约翰-特里和他的未来,和兰帕德一样。“我已经告诉他们了,首先,在他们的心中什么比其它的建议更重要。我不会为球员作出决定,他们是成年人,他们的决定是他们的,我将总会尊重。我的感觉是他们属于切尔西和切尔西成功的历史,所以当一个人的感觉与成功有这么深厚的渊源时,没理由改变。我将很高兴看到他们最终都成为切尔西历史的一部分。如果一名球员有另外一个梦想,那是我不能妨碍的,但很明显我愿意他们留在俱乐部中,他们时特别的球员,有特别的精神。”

  克劳德-马克莱莱是另一名中场球员,他的合同已经成为了媒体谈论的主题。穆里尼奥目光长远的谈道:“马克莱莱为切尔西踢球是一回事,他为法国和切尔西踢球是另一回事。比如,在周一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之后,能够给他的是10天的休息时间,他可以放松,并重新充电,强壮的回来。另一件事是当一个34岁的人应该休息的时候,他却在踢国际比赛。24岁是一回事,34是另外一回事。我们尊重他愿意为国家队比赛的事实,这是他的选择;我们尊重他的国家队想要他的事实,因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没有冲突。他没有在踢可能正常情况下他为切尔西踢的比赛的数量,最后一场是在曼城,他是切尔西最好的球员——但之前的比赛他没有上场,那是我们应该和马克莱莱谈的事情。所以在这个年龄,以及仍然为国家队比赛,我的看法是他的合同将在2008年结束,我们没有理由在2007年3月考虑2008年7月的事。分析他的未来的时间将在2007年11月左右到2008年3月,现在他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所以他的情况很安全,切尔西很高兴拥有他。”

  迈克尔-埃辛可能将暂时缺席,但这名24岁的球员本周已经续约了5年。穆里尼奥解释说:“俱乐部意识到他的合同年头有一点和他的表现相对应。俱乐部很高兴并且科维给他应得的并决定续约。这是过程,有时候很简单,有时候则会需要更多一些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