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刀锋主帅想要锐利的开局 3月17日
·穆里尼奥:他的中场和他们的未来 3月17日
·国际足球论坛将在中国召开 切尔西将与IFA合作 3月16日
·青年队将参加世界级赛事 3月16日
·球场内禁止扔芹菜 3月16日
何塞强调积极一面
2007-03-17 02: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场地上训练他的球员之前,何塞-穆里尼奥花了一些时间出来澄清了最近一篇采访中他说的一些话。

  他接受了一家葡萄牙报纸的采访,采访在其它地方被广为报道。它聚焦了主教练与首席球探和青年队工作主管弗兰克-阿内森,以及在一月转会窗口中没有新球员签入的事实。

  穆里尼奥说:“大约10天前我接受了一次小的采访,这是一篇很简单和积极的采访。对我来说,最积极的事是说事情的一部分。我和弗兰克-阿内森之间没有冲突,我很清楚这一点。他有他的工作,我也有我的工作,因为他的条件和他的人脉,他应该做他的工作,如果我不用他的结构帮助我工作的话我会很傻。他在满世界有40-50名青年足球的球探,他不是一个好好先生,在我需要他说‘是’的时候,他并不会每一次都说‘是’,但我们的关系是积极的,我和他工作起来没有问题。这是事情的一部分。

  “事情的第二部分,我曾经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说过,我有个大问题,因为我们有了太多的伤病。我非常需要至少一名后卫,以带来球队中的平衡,那时那是我们需要的,但我没有得到,之后我说出了很积极的话。我们那时很困难,球队确认,我们则以现有的人员斗争。因此球队变得更强大了,这给了我们提升像米克尔和迪亚拉一样的年轻人的机会。当然如果你在一月买了球员,几乎可以肯定他们不会得到他们现在拥有的机会,我是在说积极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