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欧洲金靴最新排行榜:两人并肩德罗巴 3月14日
·德罗巴称英超称霸欧冠 反超西甲成第一联赛? 3月8日
·德罗巴炮轰“某些人”:别对穆里尼奥忘恩负义! 3月5日
·德罗巴复制巴斯滕式经典 谁才是魔兽的最佳搭档? 3月4日
·冠军杯金靴赔率:德罗巴头号热门 2月17日
兰帕德赛后遭球迷殴打 德罗巴等出手制服凶徒
2007-03-20 07:05:12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的足总杯重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1击败了托特纳姆热刺,挺进足总杯4强。赛后有球迷冲入场内,切尔西的球员受到了袭击。

  在主裁判鸣响终场哨后,切尔西的球员在场内庆祝,此时突然有一名球迷冲入了球场,冲向了切尔西的兰帕德,并且有推击的动作,这立刻引发了一片混乱,在旁边不远的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冲了过去,和几名队友一起奋力将这人制服,此时场地内的保安也已经冲到事发地点。

  随后事情得到了控制,在数名切尔西球员和保安的努力下,该球迷终于被制服,三个保安分别抓住他的手脚将他凌空架起,一路抬出了球场。此时另一名球迷也冲入了场地,但未等接近切尔西球员就被制服,也被带出了球场。

  在兰帕德受袭事件前,切尔西和热刺的教练席也发生了不快,双方互相对峙,并且有言语的交锋。

  警方随后确认,这名球迷已经遭到了逮捕,理由是非法闯入和涉嫌袭击,另一人则因为非法闯入也被逮捕。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描述了当时的情况。“一个球迷冲了进来,攻击了兰帕德,兰帕德对我说那个人疯了。我想保安没有料到这个,那个人动手打向兰帕德,之后人们制服了他。”

  穆里尼奥还批评了现场保安的懈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保安也一样,也许终场哨一响他们就放松了。他们以为事情结束了,结果就打了盹,这给了那个速度够快的家伙可乘之机,冲刺跑向了兰帕德。”(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