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心中偶像曝光 一个人比签亨利更令他兴奋
2007-03-22 05:32:06 新浪体育

  来到切尔西后,穆里尼奥成为了很多蓝军球迷的偶像,那么这位葡萄牙狂人的偶像又是谁?英国媒体披露了上周穆里尼奥的一个瞬间,狂人有些“失态”的表现,让人看到了他在生活中的一面。

  那是上周五晚,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的队员们在康拉德酒店,备战的二天和谢联的英超联赛,穆里尼奥正在酒店大堂里溜达,突然一眼看到了WWE职业摔跤比赛的明星、前世界冠军克里斯-本诺特。

  目击者称,穆里尼奥一看到本诺特,眼睛里立刻放出了光芒,他像一个孩子一样飞快的跑到摔跤手身边,然后崇拜的拿出手机,和对方拍照留念。之后,切尔西的一些球员如阿什利-科尔、罗本等人也和这位明星合影,穆里尼奥的两个孩子更是异常崇拜。

  穆里尼奥随后对本诺特说,自己全家都很喜欢看他的比赛和表演。“我简直没法让孩子们关注足球,他们成天都看摔跤比赛!”一个目击者称,当时穆里尼奥的兴奋劲令人印象深刻,即使是签下蒂埃里-亨利恐怕也无法让他那么兴奋。

  穆里尼奥在足球圈内又有哪些最欣赏的人?通过他过去的话,不难总结出来两个人:马拉多纳和罗纳尔多。穆里尼奥曾多次拿球王打比方,如“即使马拉多纳来切尔西也要服从全队需要”、“现在俱乐部对切尔西漫天要价,价格高的足以买下80年代的马拉多纳”等等……而对曾经在巴萨合作过的罗纳尔多,穆里尼奥似乎更加欣赏,他曾经说,1996年的罗尼是给他印象最深的球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