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执教前景峰回路转?
2007-03-23 01:15: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英国消息,据《太阳报》披露,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同意跟主帅穆里尼奥进行“和平对话”,时间是下周一,地点是阿布的私人豪华游艇上。

  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球队目前三条线上都存在争冠希望,联赛与曼联一战延期后,很可能出现2周内连战三场争夺三大冠军的壮观场景。在这个关键时刻,从圣诞节之后一直互不理睬的老板和主帅坐下来开诚布公的谈话,消除误会和分歧,对球队士气和信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激励。

  据文章称提出会面的人是穆里尼奥,5个星期前葡萄牙人请求跟阿布谈谈,联赛杯冠军争夺战之前阿布从俄罗斯飞回伦敦亲自为球队打气,切尔西也如愿捧起联赛杯冠军。不过阿布没有参加随后的庆功宴,后来才知道并非老板无情,而是被离婚事件搅乱了兴致,阿布前一阶段一直停留在俄罗斯处理与妻子依琳娜离婚问题,所以“怠慢”了切尔西将帅。

  成功给双方牵线的人是肯扬,他“疯狂(太阳报评)”的努力终于促成了这次谈话。由于本周末英超联赛因为国家队比赛暂停,因此双方都有充裕时间,下周初前往国家队比赛的国脚们还无法归队,穆里尼奥无事可做,他可能前往摩纳哥,在那里登上阿布的私人游艇与老板谈谈。

  肯扬认为,下周是双方唯一的机会,因为接下来10天切尔西将面临严峻赛程,双方不可能再有这样的机会进行谈话。而这次谈话对切尔西和穆里尼奥本人都有着重要意义,如果结果是积极的,那么葡萄牙人留在斯坦福桥的可能性将突然增大,当然这还要看切尔西在三线赛场上的成绩。不容置疑的是眼下是最好的时机,切尔西处在上升势头,特里等伤兵归来,舍瓦状态复苏,连小赖特这样的边缘人都有爆发般的表现,球队迎来了整个赛季的黄金期,也是阿布和穆里尼奥重新握手的好机会。(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