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尔道出切尔西获胜关键:蓝军有一人最被低估 8月27日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5月10日
·科尔关注博尔顿伤病名单 4月27日
·欧冠战报:乔-科尔一锤定音 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6日
·乔-科尔支持马拉松唱歌运动员 4月20日
乔-科尔基地苦练等待复出
2007-03-23 02:41:1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切尔西一线队有18名球员被征调到了各自的国家队,因此留到基地内训练的只有部分球员,不过,这段时间对于几名球员来说都很宝贵,这也是他们恢复的好机会。

  在周四,切尔西基地内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一线队球员在训练,其中引人注目的人物是乔科尔,此前有消息称本赛季他可能无法复出,但是从今天的情况来看,乔科尔正在全力训练争取登场。

  上午的训练中,切尔西一线队的训练场给青年队一些球员使用着,此时乔科尔在一间室内训练馆里,在教练的指挥下不断的进行着各个项目的有球训练。切尔西训练组安排的训练活动比较多,乔科尔需要完成全部的训练,同时教练对于完成训练项目的时间和速度也提出了要求。

  上午训练结束后,乔科尔首先在力量房进行了训练,随后进行了一组体能训练,训练方法很像中国的YOYO体测,但是乔科尔需要跑动的距离更长,线路变化更多,奔跑次数也更长。因此在几个来回以后,即使乔科尔这样的巨星也感觉到非常疲劳。

  由于切尔西在四月面对英超,足总杯和冠军联赛的三重比赛的考验,因此乔科尔能否复出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根据估计,他在欧冠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之前应该有机会登场。

  另外一名还在基地内训练的球星是埃辛,他因为受伤错过了这次国家队的征召,加上伤势的影响,埃辛只是进行了一些比较简单的活动。而布里奇也进行了康复训练,并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

  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在上午出现在了基地内,不过在力量训练房短暂露面之后他很快离开,看起来穆帅此行的主要目的还是考察几名球员的恢复情况如何。

  图片由俱乐部官方摄影师达伦-沃尔什(Darren-Walsh)提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