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5月10日
·科尔关注博尔顿伤病名单 4月27日
·欧冠战报:乔-科尔一锤定音 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6日
·乔-科尔支持马拉松唱歌运动员 4月20日
·乔-科尔做好准备故地重游 4月17日
科尔道出切尔西获胜关键:蓝军有一人最被低估
2007-08-27 16:19: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什利-科尔相信,弗兰克-兰帕德拥有的不可动摇的自信心帮助了我们的中场,他以炙热的进球在赛季初对英格兰的怀疑者们作出了回应。

  兰帕德在与朴茨茅斯比赛中打进的致胜球是本赛季他的第3粒俱乐部进球,也是他包括周中与德国队的国际比赛中进球在内的第4个。凭借他最后时刻的门线解围,科尔也成为了切尔西的英雄,他在赛后说:“你来到了这里,弗兰克受到了切尔西球迷的爱戴,他又一次变出了我们需要的魔术。我个人认为,在英格兰队比赛之前他被嘘是个丢脸的事。那样的一名球员需要得到尊重,他在那场比赛中的进球表现出了如此多的精神和斗志以及对自己的信念。对我来说,他是最好的中场之一,他也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当我在阿森纳时,每一次我看切尔西比赛,他都很优秀,因为他的进球和助攻,他再一次以这场比赛的胜利者的姿态出现了。”

  在切尔西全队中,科尔看到了同样的精神力量。“对我来说,斗争的精神会为你赢得奖杯。我在阿森纳时,我们拥有它,每场比赛,这里的小伙子们都表现出了强烈的斗志和精神,这意味着即使当我们表现得不好时,我们也能以1-0取胜,这就是我们要成为冠军所需要的。与朴茨茅斯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但我不认为有人能质疑我们拥有的开局,我们的开局非常出色——我们在利物浦得到了1分,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我们知道,这也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拿到了3分,所以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形势很顺利。”

  射手兰帕德对战胜了他的英格兰队友大卫-詹姆斯感到高兴,最近几年,詹姆斯一直是切尔西在斯坦福桥最持久的障碍之一。“我认为他被一个折射所迷惑了,这来自赫雷达森的脚我认为,但我的球有力量。如果那个球没有折射的话,他也许会扑到它,但过去,他对我做出了难言的出色扑救,尤其在这里,看到一次射门越过了他我感到很高兴。”兰帕德说,他还解释道,对于本赛季来说,将冠军夺回来是他的最高目标,而不是任何的个人进球总数。“这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我们最终的胜利有些吃力,因为朴茨茅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也许我们由于从国际比赛中回来的球员受到了影响,我们在比赛中没有了我们在主场应有的速度——就像我们首场与伯明翰队的比赛中那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