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尔道出切尔西获胜关键:蓝军有一人最被低估 8月27日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5月10日
·科尔关注博尔顿伤病名单 4月27日
·欧冠战报:乔-科尔一锤定音 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6日
·乔-科尔支持马拉松唱歌运动员 4月20日
乔-科尔做好准备故地重游
2007-04-17 23:10: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切尔西的一名球员来说,周三晚做客西汉姆的比赛不仅是面前的长长名单中要获得所有冠军就“必须取胜”的众多比赛之一。

  在周日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出场95分钟以后,乔-科尔确认了自己伤势的完全康复,他也及时的返回到了厄普敦公园。这将是他自2003年夏天离开这家东伦敦的俱乐部以后以后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在他离开以后的前2个赛季中,他的新老东家处在了不同级别的联赛中。而他的下一场与铁锤帮的比赛是在2006年1月。“去年我被停赛了,”科尔回忆道,“我在斯坦福桥和他们踢过比赛,我想我这次可能将得到一些棍棒,那那就是足球。球迷们不喜欢看到他们的球员离开自己的俱乐部。我曾经为西汉姆竭尽所能,我在离开时获得了良好的声誉。显然我们走到了下坡路,我和其他人一样离开了,但切尔西来召唤你的时候,你不能拒绝。我来到了这里,这家俱乐部令我感到惊讶。我欠这里的人民很多。”

  作为一名铁锤帮旧将,在博比-摩尔看台前奔跑的时候,如果乔需要建议的话,他只需要走向更衣室,问问弗兰克-兰帕德。如果兰帕德出场的话,那么周三这将是他第4次回到这里,上赛季他打入了他作为切尔西球员在这里的第一个进球。兰帕德同样在预测一场高温、高难度的比赛。“双方的形势相同,但原因不同,”他说,“我们都必须赢得本场比赛。比赛的气氛将非常热烈,而在榜首的争夺中,我们则不能承担丢分的代价。两支球队都拼命要赢得比赛,说老实话,我认为这将有点战争的意味。在所有所做的艰苦努力之后,我们不能在一场比赛中有所放松,这非常重要。与西汉姆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

  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以及在这样的赛程中,本赛季已经打进21粒进球的中场相信,关键是你在客场的表现是什么样的。他说:“现在将全部取决于在比赛之间的工作,以及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因为它们来得如此密集。关键是让你的双腿做好准备。我相信主教练应该将球队拧成一股绳,让球队尽可能的对比赛感到新鲜,但显然,有一些重要的球员,他要让他们一直踢下去。”

  关于能量水平,约翰-特里说:“我们在战胜布莱克本以后回到了更衣室里,香槟就在那,但我想小伙子们太累了,没有人开启它。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但我们意识到,在英超联赛中,还有比赛要赢,西汉姆是一个很难拿分的地方。在伦敦德比中,我们知道这对他们和他们的球迷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所以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我们又一次来到了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