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尔道出切尔西获胜关键:蓝军有一人最被低估 8月27日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5月10日
·欧冠战报:乔-科尔一锤定音 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6日
·乔-科尔支持马拉松唱歌运动员 4月20日
·乔-科尔做好准备故地重游 4月17日
科尔关注博尔顿伤病名单
2007-04-27 11:1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漫长而艰苦的赛季在整个国度造成了损失,而乔-科尔是切尔西伤势恢复的象征,他希望下一个对手博尔顿困难由于健康问题而钝化。

  报道说,周六的客人有3名球员缺席:塔尔-本哈伊姆(膝伤)、阿不杜拉耶-法耶(脚伤)和艾尔-哈吉-迪乌夫(大腿伤),另外有3人被怀疑不能出场:凯文-诺兰(脚踝伤)、尼基-亨特(小腿伤)和斯特里奥斯(腹股沟伤)。周三的进球英雄科尔是萨姆-阿勒代斯在这支排名第6的球队所做工作的一名崇拜者。“博尔顿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那里做出了出色的工作。”他告诉chelseafc.com,“他们有自己的比赛风格,但他们不是一支擅打长传球的球队。他们是一支擅打硬仗的球队,在大球队面前他们往往会取得好成绩,我们应该警惕。”

  科尔认为,对于博尔顿来说,重要的是加入了进11球的全队最佳射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速度,和在前锋线上补充了射手凯文-戴维斯。他说:“阿内尔卡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他为他们的比赛带来了不同的面貌,但通常他们的迪乌夫和诺兰会从中场进球,迪乌夫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的威胁来自全场,尤其是常规套路。如果像迪乌夫和诺兰这样的球员缺阵的话,这是我们的好消息。他们是他们队里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相信无论谁上场,他们都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就像每一次和他们踢一样,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对于切尔西来说,伤病问题在最近几天里减轻了,更多的则是燃料水槽的问题。科尔相信,他的队友们已经踢了很多场比赛,他们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给出了很好的回答:“那场比赛中我们表现出了很多能量。我们很新鲜,我们只关心持续取胜,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个人非常高兴。可能如果我更健康一些的话,我会做出和那个进球一样更多的精彩表演。我每一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强,我对下一场比赛已经迫不及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