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迪亚拉转会阿森纳 9月1日
·迪亚拉入选法国国家队 3月15日
·迪亚拉为回到正确道路而高兴 3月3日
·切赫称赞迪亚拉:他应是本场最佳 1月29日
国际比赛日战报:拉萨纳-迪亚拉上演处子秀
2007-03-25 21:53: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昨天在法国国家队1-0战胜立陶宛队的比赛中,拉萨纳-迪亚拉代替了帕特里克-维埃拉,与克劳德-马克莱莱并肩踢了90分钟。

  拉萨纳被黄牌警告,尼古拉斯-阿内尔卡进球。法国队在欧锦赛预选赛B组中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苏格兰之后排名第二位。在舍甫琴科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乌克兰队2-0战胜法罗群岛队之后排名第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2支球队3分。舍甫琴科有望在本周主场与立陶宛的比赛中复出。

  彼得-切赫在捷克共和国队赢得了自己的第50次出场,但他并未获得乐趣。他们经历了一场罕见的主场失利,1-2负于了以迈克尔-巴拉克为队长的德国队。库兰伊为日耳曼人打进了2个头球。德国队目前领先排名第二的捷克队3分。爱尔兰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三。

  保罗-费雷拉在葡萄牙感觉到左边后卫的位置上继续出场,在他们4-0战胜了比利时队之后可能将得到继续。里卡多-卡瓦略当然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葡萄牙队在A组中,这是一个微妙的小组。榜首的几支球队是:波兰6场积13分,芬兰5场积11分,葡萄牙5场积10分,塞尔维亚5场积10分。

  荷兰和英格兰队都迎来了失望的0-0平局。荷兰队在主场被罗马尼亚队逼平,阿扬-罗本打满了90分钟,但卡利德-博拉鲁斯并未出场。前蓝军球员阿德里安-穆图为罗马尼亚队出场。荷兰队在本组中领先,均为少赛一场的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队以3分之差落后。

  约翰-特里领衔了英格兰队,弗兰克-兰帕德向球门做出了最好的努力,但在以色列,主队阻止了他们,并在最后25分钟给了17岁的中锋本-萨哈尔第二次出场的机会。E组榜首几支球队的排名是:克罗地亚5场积13分,俄罗斯5场积11分,英格兰5场积8分,以色列5场积8分。

  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中,喀麦隆队在3-1战胜了利比里亚队之后排名小组榜首。格雷米任意球助攻队友头球打入第二球,第3个来自他的传中。尼日利亚队在有争议的1-0取胜乌干达后排名小组第一。约翰-米克尔-奥比罚出角球,卡努在混乱中打入致胜球,但乌干达队最后一分钟的进球被判无效。

  在21岁以下的比赛中,乔纳斯-埃尔莫没有上场,他看着自己的瑞士队1-2负于了土耳其21岁以下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