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罗本感谢蓝军球迷 9月8日
·罗本在皇马亮相 8月24日
·巴克谈罗本 8月23日
·就罗本转会皇家马德里达成协议 8月23日
·切尔西左翼展望决赛 罗本:我的偶像和榜样 5月18日
罗本将做膝部手术 可能告别本赛季
2007-03-31 02: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下午,何塞-穆里尼奥透露,阿扬-罗本将经历一次膝部手术,可能将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这名边锋在周四下午在国际比赛任务后归队,在对受伤部位进行检查之后,周五的决定将把他推向手术台。

  切尔西的主教练在切尔西电视台中宣布:“罗本将长时间缺阵。对我来说这很难接受,因为他为他的国家踢了2场比赛,周三90分钟,转天来到这里后就受伤了。他需要手术,我们丢掉了一名重要的球员,可能是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内。”

  这个打击将因可以打左右两翼的另一名国际级球员的回归而稍有缓和。“乔-科尔正在回归的路上,可能下周我们就会拥有他了。”谈到他即将重新恢复完全训练,穆里尼奥说,“然而我们再一次不能拥有每一名球员都能打的最强阵容了。但如果我在失去一个的同时得到一个的话,这样的结果也不坏。”

  穆里尼奥说:“现在我们只盼望不再出现更多的伤病,因为比赛将来到面前,每一场比赛都像决赛一样。我们需要压力,而我们的压力来自每3天踢一场比赛。我们为这样的形势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这很困难,但我们不能抱怨,我们要高兴才是。像约翰-特里这样的球员如今需要做的就是比赛,比赛,再比赛,不要缺席哪怕是一秒,因为这个赛季他缺席的已经太多了。我们的精神很强大,如果他们不受伤的话,他们每一次都想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