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罗本感谢蓝军球迷 9月8日
·罗本在皇马亮相 8月24日
·巴克谈罗本 8月23日
·就罗本转会皇家马德里达成协议 8月23日
·罗本力争足总杯决战复出 荷兰边锋夏季迎来婚礼 5月15日
切尔西左翼展望决赛 罗本:我的偶像和榜样
2007-05-18 16:1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说阿扬-罗本是典型的左边锋的话,可能有点扯远了,但切尔西飞翔的荷兰人告诫了他的队友们足总杯决赛中的边路威胁。

  如果曼联的首发阵容如很多人预料的那样,迈克尔-卡里克和保尔-斯科尔斯司职中前卫,边路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里安-吉格斯的话,那么年老的威尔士人将出现在左边,,而速度飞快的葡萄牙人将出现在右路,我们的左脚飞翼认为对此必须近距离布防。“我认为里安-吉格斯一直以来就是曼联赢得联赛冠军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罗本告诉切尔西官方广播合作伙伴“伦敦真正广播”,他高度评价了吉格斯,即使当鼎盛时期的速度有些下降的时候,球员可以以什么样的速度的继续摧毁对方呢?他就是一个例子。他说:“我对他的职业生涯怀有深深的敬意,年轻时我就开始更多的看一点英格兰足球了,我是他的一名忠实球迷。他经历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即使现在他已经33岁了,他看上去仍然如此健康,就像我们看到的一样,他仍然可以为曼联赢得比赛的胜利。”

  罗本正努力为周六恢复健康,他可以以吉格斯为榜样,作为一名球员战胜伤病问题获得奖牌。周三他恢复了训练,他从2个月前的膝部手术中康复,切尔西23岁的飞翼希望他可以成为在足总杯中出场一部分时间。“在休息之后,参加与利物浦的比赛是我的第一步,那很好,我感觉相当好。”他在首堂训练课之后说,“这是一场每个人都向参加的决赛,这就是为什么我尽最大努力试图参加的原因。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在你看来,以获得一个冠军结束的感觉很好。我们在英超中将曼联追赶到了最后,现在我们再次相遇了。我不想说这是复仇之战,因为这只是一场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但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气氛将非常热烈,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应该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比赛能有多么出色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