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罗本感谢蓝军球迷 9月8日
·罗本在皇马亮相 8月24日
·巴克谈罗本 8月23日
·就罗本转会皇家马德里达成协议 8月23日
·切尔西左翼展望决赛 罗本:我的偶像和榜样 5月18日
罗本力争足总杯决战复出 荷兰边锋夏季迎来婚礼
2007-05-15 02:15: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加盟蓝军三年的时间里,荷兰边锋罗本的状态和伤病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一个对象。荷兰小飞侠虽然在边路有很强的突击力,但是屡次受伤也让他错过了几次在关键的比赛中为蓝军出场作战的机会。

  今年年初,罗本因为膝盖受伤的缘故再次缺席了蓝军的多场关键比赛。在5月初欧洲冠军联赛客场对阵利物浦队的比赛中,罗本伤愈替补出场,但是遗憾的是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失利,罗本也错失了本队的第一个点球。

  随后的比赛中,罗本一直没有出现在切尔西队的阵容中,现在俱乐部正在安排他全力进行恢复训练,争取能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准备本周六在新温布利进行的足总杯决赛的交锋。

  在对阵利物浦的25分钟的比赛之后,罗本继续着自己在切尔西队的康复之旅。而穆里尼奥已经和罗本进行了沟通,在没有恢复之前,不会安排罗本出场参赛。

  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罗本表示很乐观,“现在我的感觉非常不错,这非常刺激。我现在感觉到自己又找到了那种犀利的比赛感觉。”

  在安菲尔德,罗本踢丢了切尔西队的第一个点球,虽然他主罚的球不错,但是对手做出了漂亮的扑救,此前在2004年欧锦赛决赛中,荷兰队点球大战中击败了瑞典队,当时罗本主罚了一个决定性的点球。

  现在罗本只期待着能尽快恢复健康,“我可不想休息一年那么长的时间,我只希望能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我相信一旦能恢复的话,自己就可以不断的进球并赢得比赛。我想下个赛季将重新属于我们”。

  罗本现在正在为了足总杯决赛的复出而竭尽全力,这个夏天他可能将度过一个完整的假期,此外,他还会迎来自己的婚礼。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