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将非洲的事情存起来 9月11日
·卡劳入球被算作乌龙 5月22日
·卡劳点出自己最欣赏进球 特里盛赞"害羞新兵" 5月5日
·周五打电话给卡劳 5月3日
·卡劳:我们都要前进 4月30日
战报:卡劳补时头球致胜 切尔西1-0险胜副班长
2007-04-01 02:13: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1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3月31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维卡拉奇路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0险胜沃特福德,卡劳第92分钟打入致胜球。

  本赛季切尔西曾在主场4比0大胜沃特福德,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舍甫琴科也有进球。但英超历史上在1999年9月,切尔西却做客0比1不敌沃特福德。双方历史交锋23场,切尔西10胜4平9负稍占上风。格雷米和马克莱莱分别替换迪亚拉和米克尔首发出场,缺席了周中国家队同安道尔比赛的兰帕德继续先发。

  开场仅1分钟,特里在防守角球时被亨德森肘击头部晕倒,在经过紧急治疗后继续比赛。第5分钟,汤米-史密斯禁区右侧传中被特里挡下,主队球员投诉切尔西队长手球犯规,但裁判雷尼拒绝判罚,录像显示皮球打在特里的腋下腹部。随后特里头球解围失误,卡巴禁区中路7码处的倒钩射门被切赫漂亮地飞身单手托出横梁。

  第7分钟,格雷米右路传中被希图头球解围,舍甫琴科禁区边缘外的抽射被福斯特没收。第10分钟,巴拉克直传禁区右侧的德罗巴,科特迪瓦人回传小禁区前的舍甫琴科,但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12分钟,巴拉克右路传中,兰帕德接球时在禁区边缘被绊倒,但裁判不予判罚。

  沃特福德连续威胁切尔西并险些破门。第13分钟,斯图尔特开出右侧角球被德罗巴解围,弗朗西斯头球摆渡,亨德森11码处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弗朗西斯直传卡巴,后者突入禁区右侧14码处的抽射偏出近角。第20分钟,格雷米头球解围,里纳尔迪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

  第23分钟,斯图尔特右路传中,亨德森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正中切赫下怀。第24分钟,弗朗西斯撞倒阿什利-科尔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德罗巴传球,赖特-菲利普斯左路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被福斯特在近角没收。第29分钟,兰帕德长传禁区左侧,德罗巴18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送上看台。

  切尔西险些在第33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德罗巴10码处左脚抽射却被福斯特下意识用脚挡出。随后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巴拉克头球偏出,马克莱莱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里纳尔迪挡出底线。切尔西再次角球被解围,赖特-菲利普斯外围射门被挡,卡瓦略禁区左侧传中,巴拉克头球攻门告偏。

  第44分钟,切尔西长传禁区,德罗巴背身拿球在德梅里特防守下摔倒,雷尼不予判罚。随后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被福斯特在前点用腿挡出,巴拉克左路传中,舍甫琴科14码处的左脚抽射再被从曼联租借而来的福斯特神勇扑出。上半场,垫底的沃特福德面对卫冕冠军保住大门不失。

  下半场,卡劳和费雷拉分别换下马克莱莱和格雷米。沃特福德第50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希图掷出界外球,亨德森禁区前摆渡,无人防守的卡巴小禁区边缘6码处的抽射却偏出近角。第54分钟,里纳尔迪直传汤米-史密斯,费雷拉及时补防化解险情。此时两队主帅在场外激烈争执。第56分钟,兰帕德快速开出左路任意球,无人防守的卡劳却在8码处将皮球顶高。

  第58分钟,米克尔换下阿什利-科尔。切尔西的进攻陷入僵局,但沃特福德的快速反击却非常活跃。第6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铲倒汤米-史密斯被黄牌警告。切尔西第68分钟也错失良机,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巴拉克6码处抽射错过皮球,舍甫琴科试图补射却被对方后卫抢先挡出。

  第71分钟,巴拉克传球,赖特-菲利普斯奔袭40码后在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6分钟,费雷拉和兰帕德连续传球,巴拉克禁区中路边缘内的左脚低射被福斯特没收。第78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前被撞倒,兰帕德拿球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被钱伯斯及时封铲出底线。

  第80分钟,汤米-史密斯左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切尔西的突破和长传都无法撼动沃特福德的铁桶阵,穆里尼奥在教练席上也是如坐针毡。沃特福德第88分钟再施威胁,斯图尔特开出右侧角球,弗朗西斯远点6码处的推射被切赫神勇扑出。第91分钟,卡瓦略前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93分钟,巴拉克前场铲断,舍甫琴科禁区右侧传中,卡劳中路7码处头球冲顶入网。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4-2):26-福斯特;2-钱伯斯,6-德梅里特,3-斯图尔特,17-希图;7-弗朗西斯,8-马洪,29-汤米.史密斯,31-里纳尔迪;10-亨德森(69',24-普里斯金),15-卡巴(82',18-博亚扎)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4-格雷米(46',20-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46',21-卡劳),8-兰帕德,13-巴拉克,24-赖特.菲利普斯;7-舍甫琴科,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