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型男杂志最佳着装榜出炉 穆里尼奥小贝直逼新007
2007-04-03 16:04:56 新浪体育

  美国著名的男性时尚杂志《GQ》日前评选出了本年度50位英国最佳着装男星,贝克汉姆和穆里尼奥双双入选,小贝列第六位,穆帅排名第14位,可以说给足球界增了分。今年夏天,小贝就将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发展,《GQ》杂志的时尚评论员更是指出,以小贝的时尚品味和着装风格,他赴美后肯定会影响其他美国体育明星的衣着打扮,甚至在美国体育圈里掀起一股扮靓风潮。看得出来,《GQ》对小贝的自我包装技巧还是持相当高的评价的。

  事实上,由于小贝几乎每年都是《GQ》最会着装男星榜上的人选,因此在他将转会洛杉矶银河队的消息刚刚曝出之后,美国的时尚界就开始期待他的到来会给美国的体育明星们传授这样的信息,即球星更要“会装扮”。这一次,《GQ》的编辑表示,“希望小贝的上榜能够刺激其他体育明星提升自己的时尚品味,运动员天生就有竞争意识,如果有人比他们穿得更好看,他们就想迎头赶上。美国体坛绝对需要一位时尚偶像,很多体育明星都需要用好衣服来使他们看上去更漂亮,我们期待着小贝在这个领域能发挥典范作用。”

  如果说小贝因为娶了辣妹维多利亚而变得更有时尚气息的话,那么穆里尼奥的扮靓意识可能就是天生的了。这位40岁出头的年轻少帅举手投足都显得很有大将风度,他身披深色风衣站在球场边上指挥切尔西队作战的模样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贝的着装风格也许更接近前卫流行,无论是西服还是休闲装,他都能赋予衣服灵气和活力,而穆帅则喜欢能够更突出他深沉、成熟特质的服装,这样的衣装使得他的眉目之间更有一种中年男性的霸气和威震力,他们两位尽管风格不同,但却同样男人味十足。

  在这次的评选中,英国男星、新任007扮演丹尼尔-克雷格登上榜首,38岁的他在邦德新片《皇家夜总会》里有不少着泳裤在海滩上亮相的戏份,看上去肌肉健美性感,另外克雷格着西装的形象也十分抢眼,《GQ》点评说:“自从肖恩-康纳利以来,还没有哪一位邦德的扮演者能够象克雷格这样既酷又性感。”

  克雷格在被任命为新007人选时曾经因为长得不如前007布鲁斯南帅气而备受争议,但《皇家夜总会》上映后就一路票房飘红,克雷格也用他极有魅力的形象征服了无数女影迷的心,这次他当上最酷型男可谓众望所归,毕竟大银幕的影响力还是要远远胜过绿茵场,而且克雷格扮演的又是詹姆斯-邦德这样一个经典的形象,小贝和穆帅排位虽然落后克雷格,但可以说并没有什么可遗憾的。(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