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尔道出切尔西获胜关键:蓝军有一人最被低估 8月27日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5月10日
·科尔关注博尔顿伤病名单 4月27日
·欧冠战报:乔-科尔一锤定音 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6日
·乔-科尔支持马拉松唱歌运动员 4月20日
我们又有了两个科尔!
2007-04-06 11:05: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对于切尔西的绝大多数球员来说,托特纳姆队可能是一支过于熟悉的球队了,但一名球员对与他们的比赛不能多等一分钟。

  在何塞-穆里尼奥为与热刺在一个月的时间之内的第3场比赛做人员上的准备的时候,乔-科尔正在为他的双腿跑更多公里做准备,他将自己重新带到了满负荷工作的状态中。周三晚与瓦伦西亚比赛的第74分钟,科尔跑进了他自11月最后一周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回到球场上的感觉太好了,”他赛后说,“说实话,我对此不抱什么希望,因为我只恢复了训练几天。但老头认为我已经足够好了,他认为你回来越快,你就能越快得到你的比赛状态。”

  英格兰代表队成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他说:“它说来就来了,你只有这样的感觉。主教练将近距离的观察我,不论是在训练中还是当我从替补席上走出来的时候,他将知道我什么时候准备好开始。一旦我重新获得了健康和锐利,我将能够表现更好,前面有重要的比赛参加是好事。在还有3座奖杯要争取的时候,它将从我最糟糕的赛季变成我最好的赛季。”

  当科尔在足总杯中两次与热刺交手的时候,科尔仍然在康复的最后阶段;而在我们去年11月在白鹿巷失利的比赛中,他坐在了替补席上,但并未出场。那场失利就是在他复出之前的短暂期间内产生的。科尔说:“我受了2次重伤,一个是3个月的膝伤,然后是一个4个月的脚伤。在职业生涯中,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所以这是对我心理上和身体上的一个挑战。可能假如我在21岁踢这个赛季的时候,我会感觉很难度过,但在最近几年中,我已经成长起来了。所以我只会低头,每天刻苦训练。”

  他的同姓人,很可能和在接下来的多场比赛中首发的球员,对他的回归表示了欢迎。“希望乔能为球队带回不太的东西,并为我们进几个球。”阿什利-科尔说,“他非常狡猾,后卫们不知道他将走哪条线,所以希望他能将那样的锋利带给我们,并扩大球队的规模。他可以带给我们宽度,尤其是现在罗本缺阵的时候。当你踢球没有边锋的时,会很难,如果我能得到球,并将它传给边路的乔或者绍恩或者萨洛蒙,就会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我能保持自己的位置,他也能保持他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愉快的合作了。我们为英格兰队这样做了,我喜欢和他一起踢球。希望我们能再次一起得到那样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