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力拒国米秘邀 阿布立场巨变将留穆帅
2007-04-10 02:31:31 新浪体育

  即使不能夺取冠军杯和英超联赛冠军,穆里尼奥也有可能留在切尔西,这是英国媒体披露的斯坦福桥最新动态,阿布拉莫维奇的助手团认为,开掉穆里尼奥带来的麻烦可能远大于留住他,并且已经准备在葡萄牙人的带领下进行下赛季的计划和筹备。而从穆里尼奥这方面看,他本人非常希望留在切尔西。

  据《泰晤士报》报道,穆里尼奥在上周拒绝了国际米兰的一次邀请,这表明了他留在斯坦福桥的决心。目前国际米兰正在和曼奇尼谈续约,但同时也在多线接触,《泰晤士报》称,国米主席莫拉蒂通过第三方邀请穆里尼奥在伦敦进行私下会面,目的只是想“谈一谈”,但穆里尼奥予以了婉拒,同时,穆帅还拒绝了莫拉蒂通电话的提议。

  早在一月份,英国的《世界新闻报》就披露,莫拉蒂将穆里尼奥作为了国米帅位的候选之一,但如今穆里尼奥的这种态度让国际米兰方面有些吃惊。实际上,在屡次表态希望留在切尔西之后,葡萄牙人拒绝其他球队接触也不难理解,一个月前他在西班牙客套的称“任何教练都会以执教皇马为荣”,结果竟然在媒体引发轩然大波,称他想去皇马执教,搞得他不得不频频辟谣,现在看来穆里尼奥不想再惹麻烦,以免给阿布留下不好的印象。

  《泰晤士报》同时称,阿布拉莫维奇换帅的立场已经松动了。俄罗斯老板和穆里尼奥因冬季转会闹得很不快,但阿布很清楚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影响力和在球迷心中的地位,解雇他从人心向背的角度很难解释清楚,而且在寻找接班人时也遇到挫折,里杰卡尔德和德尚都先后拒绝,希丁克也表示要在俄罗斯队履行完合同。

  《泰晤士报》披露了一个细节,表明下赛季穆里尼奥很有可能留在切尔西。11天之前,阿布方面的代表询问穆里尼奥,是否同意在夏季备战期时带切尔西到俄罗斯打一场友谊赛,如果阿布决意开掉葡萄牙人,完全可以不问他的意见。另外一个细节是,在切尔西客场击败沃特福德之后,俱乐部高层召开了一次秘密会议,据称议题就是确定穆里尼奥留任。同时,首席执行官肯扬也在中间积极斡旋,阿布和穆里尼奥自去年12月份以来的首次会谈即将举行。

  不过,阿布的妥协不是无条件的,英国媒体称俄罗斯老板正在策划在他和穆里尼奥之间设立缓冲地带,即聘请一位协调关系的总教练,希丁克被邀请在带俄罗斯国家队的同时,兼任这个职位,目前穆里尼奥尚未对这个提议表态,不过有一点会让他感兴趣的是,希丁克在埃因霍温时曾将当时俱乐部的引援主管阿内森架空,并导致后者寻求离开球队,在对待这个令穆里尼奥讨厌的丹麦人时,荷兰人和葡萄牙人倒可能处在同一立场。(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