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尔道出切尔西获胜关键:蓝军有一人最被低估 8月27日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5月10日
·科尔关注博尔顿伤病名单 4月27日
·欧冠战报:乔-科尔一锤定音 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6日
·乔-科尔支持马拉松唱歌运动员 4月20日
奔跑时速50英里 乔科尔谈足球和工作
2007-04-13 01:51: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科尔重新返回了切尔西队,上周两场比赛他都替补出场,本周面对瓦伦西亚队的客场生死之战,乔科尔下半场替补出场,为切尔西队大逆转做出来贡献。而近期他的一段采访对话也出现在俱乐部的官方刊物中。教练测验的结果“他的奔跑时速可以达到50英里”,这是为什么呢?

  “近期球队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对阵沃特福德队的时候,最后一分钟卡劳的头球帮助球队获胜,我当时都认为可能要拿平局了。这个进球,我相信对于曼联队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他们的球员都在观看比赛。卡劳做的很好,一个了不起的进球”。

  “这个赛季,我几乎一直都是因伤缺阵,因此要保持足够的精神注意力并不容易。但是我觉得很骄傲我做到了,我一直在努力积极的看待问题。如果是21岁的时候,也许遇到这样的伤我会更心灰意冷一些,我想自己肯定变得成熟了”。

  “我喜欢看波尔图的夸雷斯马踢球,不是开玩笑,每次传中他都会使用脚外侧,我们经常被训练用双脚都能传中,但是他能用外脚背传的同样出色”。

  值得签约的对象:“我推荐考虑签下本尼-麦卡锡,他是一个了不起的顶级球员,一个危险的对手,当然我也喜欢看罗西基在阿森纳队的表现”。

  周末喜欢的消遣:“上周末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在饭店吃饭,然后大家玩玩扑克牌和PLAYSTATION游戏机,就这样”。

  “那天,球队的法国队医丹尼-塔尔博也前往参加了这次聚会,他不敢相信英国人可以一次喝这么多,他只是像法国人一样,要了一小杯酒,他问我什么酒度数比较低,因为他怕自己受不了。我给他推荐了水果酒ARCHERS,但是他还是说不。无论如何,我必须感谢他和其他几名按摩师,他们都帮助我顺利的度过了伤病难关”。

  英格兰国脚:“本赛季因为受伤的原因我仅仅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和荷兰队的友谊赛,来自曼城队的里查兹参加了自己的第一次国脚比赛,面对罗本他表现的非常好,我当时踢右路,一直在观察他,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

  尴尬的地方:“一次放假的时候我在迈阿密海滩遇到了大卫-特雷泽盖(效力尤文图斯队的法国中锋),我不认识他但礼节性的说HELLO,但是我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这的确有些尴尬。后来我在沙滩上走而他在那里享受阳光浴,我想也许他认为我是一个笨蛋。”

  50岁的时候干什么?“那时候我应该有很多的孩子了,甚至孙子。也许我会出去溜狗,去观看一些足球比赛,去旅行,滑雪。我还希望如果约翰-特里能当一名主帅的话我可以在手下谋一份教练的差使,这样可以没有压力”。

  工作动力:“球队理疗师丹尼-塔尔博经常会用他的全球定位系统仪器来考察我的工作投入情况,甚至使用测速系统。有一次他忘记了关闭,结果测试速度我达到了时速50英里,比A3汽车还要快。在环形线路可以自动灵活转速,除非没油了否则可以一直开。我知道自己已经康复了,但也没想到会康复的这么强”。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刊物独家提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