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尔道出切尔西获胜关键:蓝军有一人最被低估 8月27日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5月10日
·科尔关注博尔顿伤病名单 4月27日
·欧冠战报:乔-科尔一锤定音 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6日
·乔-科尔支持马拉松唱歌运动员 4月20日
乔-科尔:我的温布利之期待
2007-04-14 17:05: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科尔是英格兰年轻一代球员中奋力进军新的国家球场的典型代表。

  很多外国球员都会梦想10年中有朝一日在温布利的著名草坪上踢球。现在,那也成为了英格兰最出色球员的经历。尽管已经成为了一名国际比赛的主力,科尔透露,在7年的时间中,他从未在这个球场中踢过一场职业比赛。他希望能帮助切尔西在周日下午战胜布莱克本队,实现这个愿望。

  “我唯一一次在老球场中踢球是代表英格兰学生队与德国队比赛,那场比赛我们2-1取胜。”他说,“在凯文-基冈担任主教练期间,我也在温布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入选了英格兰的成年队,但我没有进入球队的比赛名单。那时我第一次入选,但主教练却辞职了。那场英格兰学生队的比赛令我目眩。周日将代表布莱克本出场的斯蒂芬-沃诺克也参加了那场比赛,我和莱昂-奥斯曼一起踢中场,他现在埃弗顿。那时1997-1998赛季,那仍然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刻之一。我的全家都在那里,我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我非常喜欢它。观众有5.5-6万人,作为一个孩子,在那里比赛并聆听观众的呼喊是一个现象。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会习惯于每周在人们面前比赛,但你会铭记你第一次在众多观众勉强踢球的时刻。我曾经去过温布利很多次,是当观众。我去温布利看了1996年欧锦赛的所有比赛。温布利已经离去了,但我不会忘记它。我们一直都在等待着它。这比期望的要长一些,但重要的是,它竣工了。它成为了我们的一部分,让我们希望我们能道那里,以一场激烈的决赛作为它完美的开始吧。”

  科尔有更多的理由在今年的半决赛中表现出色——去年在老特拉福德与利物浦比赛的记忆,那时,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扳平机会,但却将球踢飞了。现在,在伤愈之后,他已经3次作为替补出场,如果切尔西能战胜布莱克本的话,他的目标是在足总杯决赛中恢复道完美的状态。“下一步就是首发了。我需要克服困难。这就像赛季前热身,有时候你的身体不听使唤,你需要克服它。你应该聪明的对待你的奔跑,试图以另一种方式产生效果。然后一旦你获得了健康,你就会准备好了。我的目标是在接下来4周内回到我上赛季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