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切尔西震撼一幕寒冰初融 穆里尼奥与阿布拥抱相庆
2007-04-16 08:02:16 新浪体育

  胜利能让所有人紧密团结在一起,再坚实的冰层也会因此融化,在切尔西2比1击败布莱克本赛后,穆里尼奥与阿布拉莫维奇互致祝贺,并且拥抱庆祝,英国媒体慨叹,冻结了一个赛季的斯坦福桥之冰开始化了。

  加时赛的胜利来之不易,但这和补时淘汰瓦伦西亚一样,更能让人在体验了惊心动魄之后,将获胜的喜悦和兴奋放大。坐在老特拉福德贵宾席上的阿布拉莫维奇也许正是在经历了这种情感体验后,摘下了冷冰冰的面具。自从今年一月份,阿布再未和穆里尼奥说过话,但这次终于有了变化。

  赛后穆里尼奥走上了看台,和阿布拉莫维奇简短的交谈,两人拥抱在了一起。穆里尼奥确认说:“我碰到了他,我们互相拥抱了一下,我向他表示了祝贺,他也说了同样的话,这很平常。”

  媒体却不认为这平常,英国通讯社称,阿布和穆里尼奥一度冰冻的关系第一次有了解冻的迹象,谈话虽然短暂,但却可能标志着两人更具建设性关系的开始。

  本场赛前,穆里尼奥向高层摊牌,希望能清楚的告知自己未来是否会留任。“我说了200次我想留下,切尔西的球迷都相信我,如果他们(阿布方面)能站出来说话,那么我本不用说这么多次,所以请开口说话,给我点自由的时间。”

  随着节节取胜,穆里尼奥的底气越来越足,英国媒体分析,他与高层之间的和谈即将进行,在这个时候仍有夺取四冠王的可能,这本身就是对葡萄牙人能力的肯定。而连续在最后时刻击败瓦伦西亚和布莱克本,更让人怀疑是否还有另一个人能将这种战斗精神注入到切尔西。

  不过,穆里尼奥清楚,最好的解冻剂是胜利,一场接一场的胜利,他说:“流言就像玻璃杯上的一道裂纹,一场失利会是另一道裂纹,再多一场失利,玻璃杯就破了,你也就没机会了。”阿布的拥抱是否只是表面文章,穆里尼奥能否真的找回那个完整无损的玻璃杯,恐怕还要看赛季剩余阶段切尔西的成绩。(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