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遭袭用沉默抗议 切尔西大巴被砸险伤人
2007-04-19 08:13:51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客场4比1击败西汉姆,但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这被解释为俱乐部的决定。虽然有媒体将这和葡萄牙人的帅位联系在一起,但赛前的一起事故恐怕是罪魁祸首。

  当切尔西的球队大巴抵达厄普敦公园时,遭到了西汉姆球迷的围攻,一扇车窗被球迷投掷的石块砸碎,好在没有人受伤。穆里尼奥赛后拂袖而去可能与此有关,他在用沉默和不屑回击对方的球迷。

  切尔西的一位发言人说:“一块石头击碎了大巴的车窗,但所幸没有球员坐在那扇窗旁边,因此没有人受伤。”

  赛后接受采访的是赖特-菲利浦斯和兰帕德等球员。对自己的进球,小赖特本人表示,“这是球队队友的贡献,他们使得我的这个进球来得更加容易一些”。

  在西汉姆联队将比分改写成1-1以后,小赖特再次发挥,他接布里奇的左路传中后,中路凌空垫射破门,此时距离切尔西重新开球只有30.8秒。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小赖特本人认为,这个进球更加漂亮一些自己更欣赏。“这要感谢队友布里奇的美妙传中”。

  加盟切尔西队以后,小赖特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谷,但是随着在足总杯和冠军联赛等杯赛中的进球以及表现,他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

  比赛开局阶段双方僵持不下,但是最终切尔西大胜而归,兰帕德认为,这主要是保级压力下西汉姆不得不大举进攻争取胜利,而这点恰恰被切尔西队所利用。“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告诉我们,继续压上进攻,我们可以进他们更多的球”。

  相比自己的进球,小赖特表示自己更加看中球队获得的三分,“我觉得现在胜利更加重要,我们现在可以在积分上继续咬住曼联队,给他们施加压力,我们没有选择,我们现在需要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