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切尔西曼联首次正面开火 穆里尼奥直指C罗"撒谎"
2007-04-27 09:10:0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与C罗,当今葡萄牙足坛两个最火的人等不到5月9日正面交手,就开始在媒体上针锋相对,曼联飞翼说“他找借口因为他不承认失败”,切尔西主帅回击“他撒谎。”

  导火索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切尔西客场0-0被纽卡斯尔逼平,没能在曼联24小时前只拿1分的情况下缩小分差,穆里尼奥赛后抱怨裁判对曼联和切尔西使用了双重标准,“一种规则是对曼联不能判点球,另一种规则是不能判给切尔西点球。”

  随后葡萄牙电视台记者将穆里尼奥的话“扔”给C罗,曼联人立刻反击,“我真的不想卷入穆里尼奥和裁判的战争,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C罗说他不想卷入,但是年轻气盛的22岁小将还是忍不住多说了两句。“他经常不得不把话题引向这里,因为他不能承认自己错了。看看曼联和米兰的比赛,我们已经证明自己有多么优秀,曼联正一步一步夺取荣誉。”

  第三个葡萄牙人、曼联2号教练奎罗斯站在C罗一边,“穆里尼奥有自己为人处世的风格,他总是会将事情引向对他有利的一面。这是他的游戏和他的做法,我们则不同。当曼联没能战胜对手的时候,我们会谦虚承认对方的优点,并且从中学到东西。”

  不久后C罗的话传到穆里尼奥耳朵里,切尔西主帅立刻反击,“一名球员,要想成为世界上最棒的那一个,就算现在已经达到这个标准,他也必须诚实,成熟,他应该知道不能否认事实。”穆里尼奥用词尖锐,“如果他说了(类似的话),那么他说谎,曼联没有在裁判帮助下逃过点球?这是谎言。如果他撒了谎,他就永远不可能达到他想要达到的高度。”

  在红蓝三线争霸的大背景下,穆里尼奥和C罗直接开战肯定会成为最受人关注的事情。两个都来自葡萄牙的足坛名人为了捍卫各自利益展开特殊心理战。《太阳报》打趣说穆里尼奥刚刚对阿布保证会低调处世后没多久就公然开炮,说不定两人的关系又要受到震荡,不过这一次穆帅炮口没有指向切尔西,不管他和弗格森多么的惺惺相惜,但未来一个月双方的争夺会绝对火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