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罗本感谢蓝军球迷 9月8日
·罗本在皇马亮相 8月24日
·巴克谈罗本 8月23日
·就罗本转会皇家马德里达成协议 8月23日
·切尔西左翼展望决赛 罗本:我的偶像和榜样 5月18日
罗本将赶上争冠的颤抖
2007-04-27 23:0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周五),切尔西队在斯坦福桥进行了周六中午与博尔顿队联赛的赛前训练,阿扬-罗本参加了训练课。

  荷兰边锋在上月随国家队比赛后做了膝部手术,自此一直缺阵。他的上一场切尔西比赛是3月19日与托特纳姆的足总杯重赛。在明天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后,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向媒体通报了罗本的情况。“他的健康状况很好,伤势恢复得也很好。”克拉克说,“阿扬-罗本今天进行了训练。他还没有准备好复出,丹他在回来的路上,所以这是我们的又一个积极信号。”

  在俱乐部本赛季的第59场比赛之前,克拉克说:“我们相当的新鲜,比赛在一场一场的叠加,但球员们的心理状态很好。我们可以很好的处理。我们的工作完全围绕着让参加比赛的球员恢复进行:我们让他们的身体和心理恢复。不参加比赛的小伙子们必须坚持工作,当他们比赛时,他们会做好准备。”

  克拉克以切尔西空前的工作负荷做出了解释,好像球员们没有时间感觉他们是疲劳的。他说:“他们正在享受这个向奖杯冲击的时刻、肾上腺素、兴奋和颤抖。夏天他们将非常非常的疲劳,对于国脚们来说,这是坏消息。一旦他们停止了追赶,得到了坐下来放松的时间,那就是疲劳进入的时间。但不是现在。”

  心理上的压力和体力上的损耗已经成为了上周的消息来源,何塞-穆里尼奥和阿莱克斯-弗格森的话都做出了详细证明。克拉克被问及怎样评论曼联主教练的话,这是一个很个人的问题,“何塞已经说出了老特拉福德2个点球的问题,每个人都看到了。那究竟是不是点球呢?”他问道,“我认为何塞说得非常好,他说得很诚实,很开放。它是不是决定了比赛,那是让其他人决定的。我认为媒体比其他所有人更喜欢它,当它继续的时候,他们非常喜欢。我们试图关注比赛。何塞有工作要做,而且他做得很出色,阿莱克斯爵士也有同样的工作。”

  关于眼前的从博尔顿身上全取3分,克拉克展望了这场比赛,结束了采访:“你只能称赞大山姆和他在博尔顿的工作。他们一直在为进军欧洲的位置而战。他签下了优秀的球员,有经验的球员,他显然很好的运转了他的俱乐部。但我们的球员们要连续第3次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我们不要犯任何错误。所以他们将关注于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