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希望舍瓦不愉快 德罗巴应获尊敬
2007-05-15 18:10:01 新浪体育

  舍瓦如今在英超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已经结束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和即将打响的足总杯决战,核弹头都只能是个看客,米兰和巴萨转会传闻也笼罩在斯坦福桥上空。舍瓦用一贯的低调方式冷处理一切负面消息,穆里尼奥的方法与众不同,他要刺激核弹头。

  舍瓦的心情怎么样?“这取决于他自己。”穆里尼奥说“希望他不会感到愉快。”4个英超进球对身价3100万英镑的前欧洲金球奖得主来说实在很失败。“从他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上来看,我希望他的感觉是失望、不愉快。如果是这样,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头。”

  最近有关舍瓦转会的传闻不绝于耳,下赛季他是否还会在斯坦福桥踢球?穆里尼奥的回答很干脆,“他是切尔西球员,他与俱乐部有合同。”

  接着穆里尼奥解释为什么“不高兴是好事”。“如果他觉得郁闷,失望,他就会抓住一切机会改变这个状况,这是理所应当的。舍瓦这个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包括他自己(的预期)。客观原因是过去几年,他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氛围下踢球,这影响了他在切尔西的发挥。”

  穆里尼奥对舍瓦还有期待,德罗巴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也很郁闷,但舍瓦的到来点燃了非洲魔兽。主帅说的没错,一年时间对于已经在米兰城生活7年的舍瓦来说有点不够,现在切尔西人期待下赛季能看见真正舍瓦归来。

  谈起舍瓦的搭档德罗巴,穆里尼奥慷慨送出一连串赞扬。整个赛季打入32球,其中20个英超进球让他将金靴荣誉20年来首次带到斯坦福桥。“他配得上这个荣誉。英超最佳射手,而且没有一粒是点球,他比其他人更应该获此殊荣。德罗巴每个进球都很漂亮,20个进球没有一个是点球得分。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最后穆里尼奥透露说,切尔西不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创造重磅交易。“不会有巨大投资,转会市场不是我们今夏的主要战场,切尔西不需要太多新人,只要像以往几个赛季那样没有重大伤病就好。”

  看上去穆里尼奥对现有阵容感到满意,不过切尔西肯定会在今夏有所收获,目前最新消息是西德维尔即将赴斯坦福桥体检,新右后卫与中卫的遴选工作也在进行。切尔西不再需要像舍瓦、巴拉克那样的巨星,不过部分位置还存在隐患,这也是穆里尼奥在未来两个月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之一。(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